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众星云集成龙生日宴 李冰冰渔网裙翘臀唱主角

2014-04-09 05:12: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群星闪耀“和平友爱”成龙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李冰冰、韩庚、姚星彤、张蓝心、张瑞希、张佑赫等明星现身为成龙60岁生日庆贺。李冰冰携众“干女儿”盛装出席道贺,露背、透视装应接不暇,抢尽主人公风头。相比之下,男星们的内敛着装就显得“识趣”多了。

每日星装播报每日星装播
李冰冰身穿Zuhair Murad镂空亮片高肩礼服

  李冰冰身穿Zuhair Murad镂空亮片高肩礼服性感亮相。这件墨绿色镂空亮片礼服雍容华贵,霸气之外还带着点蛇蝎美人的坏性感。可惜李冰冰永远挂着一张“公勤诚朴”好人脸,胸部和腰身的线条没有得到很好的展现,她的演绎略显中气不足。总觉得范冰冰穿着它才足够物尽其用。

李冰冰翘臀签名

  慈善晚宴红毯上女明星们个个卯足了劲,低胸V领无所不在。作为压轴女明星,李冰冰一出场便使出杀手锏,凹出标准S型身材。她用事实说明:姜还是老的辣。

张蓝心身着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4春夏连体裤

  刚从纽约时装周镀完金回来的张蓝心,时尚功力确实晋升不少:她身着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4春夏波点连体裤,胸前深V剪裁十分抢镜,大露背的设计展现了360°性感魅力。她的这一套LOOK帅气之中暗藏玄机,时尚小心机显露无疑。

姚星彤

  龙女郎姚星彤一改往日性感造型,以清淡的孔雀蓝背心连衣裙亮相晚宴。复古印花提升质感,整体造型俏皮可爱,一双玉腿也让性感不落人后。

张希瑞

  韩国女星张希瑞黑白搭优雅亮相,珍珠斜肩上衣名媛范儿十足,搭配收腰小伞裙演绎正宗韩式潮流,不夸张不媚俗。这样的穿着参加大哥的生日派对再合适不过了。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