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雪姨”“尔康”领衔时尚圈奇葩同窗情

2014-04-11 07:56: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大学的美好时光是人生中最值得怀念的,对于明星们来说也是如此,但是很多让你根本联想不到的明星,竟然是大学同窗好友,近日,“村长”李锐的一张微博照片曝光了与央视主播赵普的昔日同学情,更让网友震惊的是“雪姨”王琳与“尔康”周杰也是大学好友,这些“奇葩”的同学组合,着实的在网友及粉丝心中上演了的一场“穿越闹剧”。

时尚圈的同窗情时尚圈的同窗情
王琳、周杰大学生活照王琳、周杰大学生活照

  “雪姨”王琳曾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23岁时与同班同学的珍贵合影,照片中,俊俏短发的王琳坐在周杰的大腿上,两人一脸的青葱笑容,照片一出立刻闪瞎众网友眼球,纷纷感叹:“别闹了,雪姨和尔康怎么可能是同学!”

周杰与王琳

  其实仔细想想,周杰与王琳在我们心里的落差还是要数一开始两人拍戏时的角色,当周杰还在饰演《还珠格格》中林心如的男友“尔康”时,王琳就在《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了林心如的妈妈,两人不是一个“朝代”也不是“一辈人”,剧中周杰是一个“皇帝身边的御前侍卫”,玫红色暗纹内衬搭配青铜色金线刺绣马甲,尽显“家族地位显赫”,而王琳则一身浅咖色碎花旗袍尽显复古优雅,利落的盘发加以金色绸缎手套相呼应“阔太太”味道十足。

李锐赵普大学生活照李锐赵普大学生活照

  随着《爸爸去哪儿》火爆至今,“村长”李锐(左一)的人气可谓节节攀升,4月6日李锐在微博晒出一组大学时代同学合影,央视主持人赵普(左二)转发之后,大家才知道恍然大悟两人原来是大学同学,这藏的“密不透风”的友谊,平日谁能联想得到呢?

赵普与李锐赵普与李锐

  赵普多以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造型亮相为主,绅士且稳重,非常符合央视主播的气质与气场,而“村长”李锐则穿着“亲和”的多,休闲及运动系列较常见,即便同样穿着黑色西装搭配白衬衫也还是感觉那么平易近人。

冯绍峰与于正

  冯绍峰自从饰演了于正的热播穿越剧《宫》到《美人心计》再到《美人天下》及《王的女人》之后,人气火速蹿红,成为圈内最炙手可热的大腕。可是谁能想到,这位“扶正”众男神的“伯乐导演”竟与这男神是同班同学,难道这一部部的大片,原来是“哥几个”自己再那玩呢啊!果然是好事都想着自己人的节奏。两人在穿衣打扮上则各有不同,冯绍峰多为正式西装内搭白色衬衫亮相,西装纹理等细节设计凸显其独到的时尚品味,而于正则十足“导演范”,常以宽松舒适休闲装扮示人。

杨幂与袁姗姗

  杨幂和袁珊珊,同为北影05级表演系出身,都因主演于正偶像剧一炮走红,起初都饱受争议,时至今日,一个是位居内地四小花旦,一个是于正的得意门生。且两人不仅是同班同学还大肆“撞脸”,不知代课老师在最初上课时有没有将两人而混淆。两人虽没有“时代差异”,但在穿衣风格还是有所不同。杨幂的这身白色砍袖连衣裙,遍身的蕾丝花纹加以团绒裙摆进行点缀尽显小女生的俏皮可爱,袁姗姗的这身Look,白色T恤搭配白色纱织长裙,本想打造清爽文艺范,但却因款式过于“老土”,故有些村姑气息浓重。

唐嫣与文章

  深陷“出轨门”的文章,不知他大学的同学们都作何感想,与杨幂最要好的闺蜜唐嫣曾是中戏02级的大学同学,但两人毕业之后似乎没有过多的联系。唐嫣多以清新“邻家女”的形象示人,彩色碎花短裙凸显夏日温和之感,并加以珍珠贝壳等配饰进行点缀,自然且大气。文章则的穿衣打扮多数以休闲系列为主,麻灰色的毛呢大衣保暖且实穿,搭配黑色敦厚的毛围脖凸显青春时髦气质。

姚晨与杜淳

  除大家都知道的姚晨和前夫凌潇肃是同班同学之外,可能大家还不知道原来北电99级毕业生里还有当红男星杜淳,网友不时感叹:“贵圈多熟人啊”!姚晨的这件水墨风格的纱衣,在薄纱面料中融入中国画元素,优雅大气,加以甜美的笑容尽显唯美气质,杜淳常以阳光小生形象示人,这件红色麻料衬衫,凸显青春朝气蓬勃的气质。

李亚鹏与陈建斌

  李亚鹏与陈建斌可谓“圈里圈外”最铁的哥们,两人不仅仅是94级中戏表演系的同班同学,还都出生在新疆,并都成为了中国内地一线男演员,若不是有昔日毕业照为证,谁也想不到这“令狐冲”竟跟“四郎”还有这段渊源。李亚鹏这件反光面料的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绅士范十足,手中的玫瑰花加以其独有的眼神,又多一丝性感的味道。陈建斌则以条纹水手衫外搭黑色针织外套,舒适且大气。

吴秀波与张涵予

  张涵予和吴秀波两位大器晚成的时尚圈男神,且两人同是中戏84级表演的同班同学,毕业后张涵予曾做过配音,直到拍摄了电影《集结号》被大家所熟知,而吴秀波也曾做过歌厅歌手、跑过龙套,后来拍摄了《黎明之前》及《北京遇上西雅图》等等荧幕经典,真可谓越老越红。吴秀波这件灰色牛仔外套内衬浅灰色背心,实穿性极强并加以金属项链搭配“男人味”十足,张涵予依旧以往的硬汉形象,健康的小麦肤色诠释了成熟男人的力量感,黑白碎纹的衬衫舒适得体,但似乎看上去有些“廉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