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adygaga“弃暗投明” 学众女神玩转小清新

2014-04-11 07:56:3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圈的重口味着装风格已经不再流行,线上的女神们深知这个流行趋势,纷纷在今季玩起了小清新,无论是怪咖女神ladygaga,还是性感女神斯嘉丽,都改变往日的造型,将清新进行到底。  

Ladygaga

  代表人物——Ladygaga   

  连一向以出位造型闻名的gaga姐,最近也开始走清新路线了。一改往日夸张的形象,这次的gaga姐顶着一头柔顺的秀发。

暖色大衣

  2014秋冬T台上,冰激凌色再次成为了一个不容忽视的主题,各种软萌的冰激凌色大衣纷纷登上场。近期的街拍中,明星名流们纷纷将冰激凌色穿上身,成为春日街头清新的风景。

搭配单品

  搭配建议   

  1、Damsel粉色外套 $249   

  2、Marc Jacobs渐变连衣裙 未定价   

  3、MICHAEL MICHAEL KORS小号纹理皮质单肩包3.97   

  4、CHARLOTTE OLYMPIA 小圆球装饰真丝高跟鞋 ,190.59

Scarlett Johansson 

  代表人物——Scarlett Johansson  

  一直以性感取胜的Scarlett Johansson换上了素雅的衬衫,温暖的午后阳光,透出了一股清新的文艺气质。   

衬衫诱惑

  曾经有那么一句话,女人的衣橱里面必须要有一件具备质感的衬衫。那并不是男人的专利,一个会穿衬衣的女人更加性感更加具有诱惑力。  

单品推荐

  搭配建议   

  1、BANDOF OUTSIDERS纯棉牛津纺男友式衬衫8.94   

  2、FRAME DENIM中腰紧身牛仔裤7.99   

  3、MICHAEL MICHAEL KORS小号纹理皮质单肩包3.97   

  4、TABITHA SIMMONS条纹真丝麻底鞋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