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吴莫愁李宇春造型PK 女歌手们用生命凹造型

2014-04-19 09:17:24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唱片行业日渐衰弱,女歌手们发专辑更是卯足了劲凹造型博眼球。最近,李宇春和吴莫愁几乎同时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封面照,李宇春大牌加身沉闷霸气,吴莫愁古灵精怪特立独行,看来不知是两位的新歌要斗一斗,时尚造型也要比起来了。

  李宇春新专辑造型  

  李宇春星路顺风顺水,最近又开发出来了摄影这个新技能,为周迅、朴树拍摄大片,获得一片赞赏。日前,李宇春回归音乐主业,发布了新单曲的封面照,大牌加身更显得气势如虹。印花上衣搭配皮草仿佛宫廷贵族,星型项链增加戏谑感,气质大方,妆容大气,这张专辑封面堪比杂志封面大片。      

  吴莫愁新专辑造型   

  吴莫愁和李宇春同为选秀出身,两人几乎在同时发布了新专辑封面照。古灵精怪的吴莫愁适合各种浮夸的戏剧化风格,宽松的印花卫衣搭配超厚底短靴,这些奇怪个性的单品放在吴莫愁身上总是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Lady Gaga 宣传造型   

  说到用造型给自己做宣传,Lady Gaga首当其冲。Gaga虽然音乐科班出身,唱功一流,却依旧削尖了脑袋要当个外形够出位的偶像歌手。每当有新专辑、新单曲或者新的MV的发布,Gaga就会把自己打扮成外星人出现在各大城市的街头,用这样诡异的街拍为自己增加曝光。最近又有新MV打榜的Gaga又准时去街拍cosplay栏目报道了,这次她把自己打扮成了保龄球。

吉克隽逸最新造型  

  如今音乐远远不如电影好做,电影烂片不断但是票房却节节高升,歌手想要宣传自己的专辑却难上加难。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吉克隽逸的做法是模仿蕾哈娜。不仅音乐风格全面靠近,发型也是赤裸裸的模仿,蕾哈娜剪头发她就剪头发,蕾哈娜戴假发她也找同款,真是一场让人心碎的单恋。

  孙燕姿宣传新专辑造型   

  孙燕姿的新专辑不温不火,但是在宣传造型上却不遗余力,过气的黄色头发,老气的印花裙,疯癫的绿色短袜,天后把自己糟蹋成这样也没有挽救唱片的销量。  

  张韶涵专辑造型   

  花重金打造造型的风潮大概是从宇宙天后蔡依林那里成为潮流,发展到现在,专辑的造型没有爆点,连歌都要白做了。久未露面的张韶涵在新专辑中把自己打造成十头身机器人,也还是没有挽救flop的命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