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刘嘉玲领衔示范挚爱的印花裙

2014-04-20 07:52:47 来源:轻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也挚爱印花裙、又不敢驾驭,不妨学一学明星们是如何搭配的。范冰冰、刘诗诗、刘嘉玲等时尚圈女神都有曾有过印花裙装惊艳过人的表现。

范冰冰 

  范爷总是有着独特的时尚眼光,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这一袭碎花裙颇有中国陶瓷的韵味,古典高雅。淡雅的颜色衬托雪白的肌肤,魅力十足。

刘诗诗

  刘诗诗是内地四小花旦之一,如今她和吴奇隆的恋情也颇受关注。这一身彩色的印花裙色彩缤纷艳丽,搭配亮晶晶的高跟鞋非常夺人眼球。

舒淇

  舒淇不算标准的美女,但却很有韵味,非常性感。这一身蓝色的印花裙小女人味道十足,亮晶晶的高跟鞋搭配手包更显奢华、更加耀眼。

刘嘉玲

  刘嘉玲的女王地位是不可动摇的,她总是带着一股傲气和霸气。贴身的彩色印花裙非常的修身显形,颜色的拼接撞击带来了减龄的效果。

贾静雯

  贾静雯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很多经典的角色深入人心。深色额印花连衣裙很减龄,彰显俏皮可爱,活力十足。酒红色的高跟鞋更是醉人心脾。

范文芳

  范文芳是很标准的女神级美女,她的嫦娥形象也深入人心。深色的印花长裙抽象的花纹纹路别具风格,很有现代摩登感。

刘玉玲

  刘玉玲很多人都熟悉,她以干练的打戏在好莱坞站稳脚跟。这一袭抹胸印花长裙彰显她身为东方女性的独特柔美,颇具东方韵味。

关之琳

  关之琳可以算的上是娱乐圈的不老女神了,这一袭印花连衣裙非常称她高贵典雅的气质,亮红色的绸缎上印着黑色的花朵,低调而奢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