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伙伴不能一起玩耍了 秦岚杨千嬅撞上全智贤

2014-04-21 07:22:33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们好不容易出席一次活动,结果发现自己却和这个星球上另一个角落里的她撞衫了,好不尴尬。尽管时下品牌,衣服样式纷繁多样,但是撞衫总是不可避免的。女人最乐此不疲的事情就是拿自己和别的女人进行对比,更何况是女明星之间发生了穿同款衣服,心里自然下定狠心一定要比出个高低胜负。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点和缺点,既然发生了撞衫事件,那就摆平心态,自信一点,或许还有翻盘的机会!  

秦岚杨千嬅撞衫全智贤

  这次女星们运气似乎都不是太好,往常发生撞衫其实也没多大点事儿,但这回大家纷纷和人气女星,万千宅男心中的女神“千颂伊”全智贤杠上了,那画面实在太美,没太敢仔细看。但如果真的能在这次撞衫中侥幸跟全智贤打个平手甚至胜过全智贤,那其实也不算是一件太坏的事。

  FENDI 2014春夏渐变连衣裙 

  秦岚,全智贤,杨千嬅,几位都是深受媒体记者们喜爱的女星。单拎出来各个都是上头条的脸。但是把三位摆在一起看,尤其还穿了同款的FENDI 14春夏渐变裙,就立刻分出了高下。原来穿着同款衣物的小伙伴是真的不能在一起玩耍,因为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惊人效果。

  秦岚主演《唱战记》4月13日开播  

  秦岚近日出席《唱战记》开播发布会时中规中矩的穿着这件FENDI 14春夏渐变裙,淡粉色高跟鞋和裙尾相互呼应,黑色卷发和裙摆的渐变设计也是相当契合。 虽然整身装扮是美的,但是秦岚的穿衣风格一向是清新素雅偏多,这一次依旧中规中矩没有带来太多的欢喜。

  杨千嬅香港出席电影《六福喜事》首映礼

  杨千嬅同样身穿FENDI渐变裙出席电影《六福喜事》首映礼。杨千嬅的身材不是属于清瘦高挑的,穿粉色未免有些大胆。虽然杨千嬅在腰部扎上大红色皮腰带用来拉长整体身材的比例,但是,就是这条腰带却破坏了裙摆渐变的设计。整个人瞬间变成路人甲。 全智贤最新杂志大片  

全智贤

  全智贤为《BAZAAR》杂志拍摄的一组最新写真在网上曝光。大片中的全智贤依旧带着“千颂伊”的强大气场。很多人看到FENDI这条渐变裙第一时间都会联想到甜蜜蜜的春天和象征美好的鲜花。手心捧花,随性的长发,加上同色系的眼妆。究竟是这条渐变裙衬得全智贤气场强大,还是全智贤的强大气场更好诠释了FENDI这条渐变裙?这是个难题,得好好思考一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