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倪妮露香肩秀性感 中韩偶吧Dior大秀拼长腿

2014-04-22 07:16:13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4月18日,Dior Homme 2014秋冬大秀在上海隆重上演,倪妮、霍思燕、韩庚、赵又廷、窦骁及《星星》男二号朴海镇纷纷盛装亮相。   

倪妮 

  倪妮身穿Christian Dior 2014春夏系列黑色抹胸连身裤,上半身性感紧身的设计与下半身利落中性的剪裁形成强烈对比,凸显现代女性的独立美好。

霍思燕 

  刚刚生完娃半年多的霍思燕瘦身成果显著,选择了Christian Dior 2014春夏系列的首个LOOK,性感强势的腰部镂空剪裁西装搭配浪漫写实的印花风琴短裙,侧编的松散麻花辫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抹随意的风情。

朴海镇  

  火到不行的“辉京偶吧”朴海镇选择了基础款白衬衫搭配八分西裤的造型,外搭红黑拼接款棒球夹克,大走休闲风。

超模何穗 

  事业正如火如荼的何穗选择了一套难度系数较大的中裙套装,人美身高条顺的她演绎起水粉配鹅黄这样挑人的颜色也毫无压力。

超模吕燕

  基本退居二线的吕燕则选择了知性的造型,黑色一字领TOP搭配秀场款阔腿裤,舒适又耐看。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