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女王与孙媳妇凯特的默契彩虹装盘点

2014-04-24 07:36: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4月21日迎来了她88岁的生日,作为彩虹女王的铁杆粉丝,新浪时尚送上老太太的时尚造型盘点。有趣的是,她的孙媳妇凯特王妃似乎也受到了这一风格的影响,频频身着彩色套装亮相,两人十分默契。

英国女王五彩套装
伊丽莎白二世与孙媳妇凯特王妃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这款红色毛呢大衣大气且衬托肤色,经典的单排扣款式搭配胸前的花卉胸针,传统风格中不失时尚之感,同款红色礼帽与精致的老花镜相呼应,知性优雅。而凯特王妃初次亮相新西兰时,也选择了一款红色大衣,这款“英伦气”十足的红装搭配彷如军装般的双排扣设计,时髦且成熟干练,且红色还可以给人以热情、亲切之感。

伊丽莎白二世与孙媳妇凯特王妃

  黄色一直被视为是年轻人的颜色,它赋予人们青春活力之感,可这件浅黄色套装穿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身上却没有一丝不恰当的感觉,反而多了几分悠扬舒适的气氛,可看出这位年过八旬的老人依旧怀揣着那一颗不老的心。凯特王妃也曾穿着Emilia Wickstead的黄色裙装亮相英国皇室成员的花园派对,虽然当时已怀胎7月腹部凸显,但凯特依旧魅力不减,黄色裙装清新自然,乳白的花卉礼帽与白色高跟鞋同点缀,优雅迷人。

伊丽莎白二世与孙媳妇凯特王妃

  2014年3月,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身穿粉红色的斜纹软呢外套出席活动,经典的轮廓裁剪和充满质感的面料使整个造型端庄且凸显尊贵的身份,羽毛装饰的同色礼帽赋予了现代感及时髦的气质,浅淡色调穿搭令女王看上去格外平易近人,这样类似的浅粉色彩穿搭,凯特王妃也同样尝试过,一袭前粉色的西装外套,垂顺光滑的面料凸显气质,同色系的帽子戴出了英国王室一贯传统的贵族感。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