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套装球鞋不土鳖 可儿蕾哈娜抢着穿

2014-04-24 09:48:04 来源:轻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千万不要天真的以为运动风格不适合你,本季无论如何你都会沾上边儿。另外也别以为运动造型是最舒适的时装潮流,你要想穿得入味,才没那么容易。话说女星们也真够懒的,直接穿一套西装,把之前的高跟鞋或者仿男士皮鞋换成球鞋,却一不小心变成了另外的趋势。

套装球鞋不土鳖 女星抢着穿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现身机场,这应该是一种绝对没有毫无难度系数的造型方法。一套西服搭配球鞋直接就可以去参加年轻人的派对。如同米兰达-可儿选择玫粉色平底鞋点亮素色的服装,黑色的西装外套与手袋未免太过正式感,但加上这双鞋子立刻让整体轻松起来。

套装球鞋不土鳖 女星抢着穿时尚搭配推荐
套装球鞋配 塔卢拉-哈莱克示范塔卢拉-哈莱克

  塔卢拉-哈莱克亮相时装周,条纹西服套装搭配运动鞋,很中性感觉的搭配。内搭放在裤子之中,将整个人的比例拉长。但是整套装扮搭配得过于素气,没有亮点。

套装球鞋不土鳖 女星抢着穿时尚搭配推荐
套装球鞋配 蕾哈娜示范蕾哈娜

  蕾哈娜助阵巴黎2014秋冬时装周Chanel专场秀,温柔的藕荷色小套装搭配同色系运动鞋,整套装扮充满活力,也不失女人味儿。如果搭配高跟鞋,应该就没有这么好的效果了。

套装球鞋不土鳖 女星抢着穿时尚搭配推荐
套装球鞋配 杰西-J示范杰西

  杰西亮相街头,连体的工装搭配运动鞋也不失为,偷懒的好方法。说到搭配风格工装裤装显然已经老掉牙了。但是,我们却不能不提到它,简单的造型一下,就可以让其焕然一新。

套装球鞋不土鳖 女星抢着穿时尚搭配推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