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倪妮VS杨千嬅演绎Givenchy纯白仙子

2014-04-24 09:48:43 来源:悦己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久前,倪妮参加活动时穿着的一款Givenchy 2014早春白色与杨千嬅撞衫。这款拥有白色裹胸设计可以让女明星完美展露香肩,透视裙摆美腿若隐若现,高贵不失性感。

倪妮白色裙装撞衫杨千嬅
杨千嬅

  杨千嬅助阵香港“Power of Film”慈善晚宴选择这款白色礼服非常适合慈善的主题,纯洁无暇的白色,通身礼服没有任何花哨的装饰,通过修身的抹胸设计和飘逸的裙摆让腰身更显纤细,营造出优雅温婉的成熟女性气质。

倪妮

  倪妮参加沙夫豪森万国表于北京太庙举办电影人晚宴时也选择这款白色礼服,透视效果的轻柔裙摆让美腿若隐若现。倪妮没有选择太过配饰搭配礼服,放弃选择项链而是以优美性感的锁骨视人,配以小巧精致的金色手拿包,尽显高贵和端庄。

Givenchy 2014早春度假系列白色抹胸长裙

  这款Givenchy 2014早春度假系列白色抹胸款礼服长裙采用直线条的裁切让身材更显利落和修长,几何层状白色蕾丝结合花卉图案的使用,营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是出席正式的宴会等场合的绝佳选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