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领衔复古波点风 小清新治愈密集恐惧症

2014-04-29 07:30:15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波点元素深受广大设计师和时装精们的喜爱,因为波点能够让你瞬间走进时尚复古的大宅门。章子怡、吴莫愁、凯特王妃、杨丞琳.....这些明星都是波点元素的忠实粉丝。看了他们的演绎,相信即使拥有密集恐惧症的你,也同样能感受到春风拂面的那一抹清新。这一次,你离复古文艺小清新只有一步之遥。

黑色波点蓬蓬裙

  黑色波点蓬蓬裙 

  Jade Harlow出席《海湾》第三季的首映礼,身穿衬衫领波点伞裙,Christian Louboutin水台高跟鞋亮相。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外出购物。身穿波点花案镂空吊带裙,手拎LV手袋,脚踩网眼木跟凉鞋。   

  章子怡出席电影《非常幸运》新闻发布会时身穿波点伞裙,头戴兔耳装饰品,减龄的同时又隐藏着低调的性感。

半身波点

  半身波点

  杨丞琳身穿波点连身裙,脚踩银色粗跟鞋出席台北演唱会庆功宴。   

  古灵精怪又有些鬼马的吴莫愁身穿丝质黑白波点套头衫,下半身则搭配了网状条纹蓬蓬裙。看起来相当灵动。

波点长裙

  波点长裙 

  伊娃-朗格利亚(Eva Langoria)身穿波点长裙现身街头。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身穿橘黄色波点黑色长裙现身街头。

波点搭配

  波点连衣裙搭配 

  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身穿西服小外套搭配波点黑白雪纺连身短裙,脚踩麂皮高跟鞋,出席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利维斯登摄影棚落成仪式。   

  王珞丹代言英国newlook高街快时尚品牌北京首店开业活动时身穿波点过膝长裙搭配牛仔外套亮相。

金色波点

  金色波点  

  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出席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积家晚宴。身穿Alexander McQueen金色波点镂空无袖礼裙。   

  Olga Sorokina身穿金黄色波点,黑色长款大衣现身街头。

波点连体衣

  波点连体衣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出席Babies"R"Us儿童用品店主办的Operation Shower慈善活动身穿波点连体裤亮相。   

  杨丞琳出席2013 hito流行音乐奖举行宣告记者会身穿西服款波点连身裤,脚踩YSL水台高跟鞋亮相。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出席美国电影电视基金会(Motion Picture & Television Fund)主办的第三届Reel Stories, Real Lives活动时身穿波点连体裤亮相。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