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晟李佳航曝恋情 “毁还珠”衣品PK谢娜张杰

2014-05-06 11:17: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6日凌晨李佳航在微博公开承认了与李晟的恋情,这对“毁还珠”组合恋情的曝光便引起了大家一阵唏嘘,网友调侃到:“原来小燕子爱的是尔康啊!”但这对小年轻的时尚功力实在是不容乐观,大有赶超坡姐闰土之势,下面新浪时尚就为您送上“毁还珠”组合与“马兰坡家庭”的衣品大PK,究竟哪对更雷人大家拭目以待。

“毁还珠”组合衣品PK“马兰坡家族”谢娜张杰

  亮色抹胸短裙大PK

李晟VS谢娜

  亮色的抹胸连衣裙对二人而言,都是不错的选择,凸显青春之余又不缺乏时髦意味,李晟的这款柠檬黄色的抹胸短裙,黄色的裙身提亮肤色并给人以活泼乐观的感受,裙边处波纹样式的剪裁打破了裙子本身传统样式的单一,增添了几分俏皮可爱之感;谢娜的这条紫色的抹胸蓬蓬裙,在不乏清爽俏丽的同时又多了几分女人味,深紫色的腰带与蓬蓬裙摆的设计想呼应,很好的凸显了腰身及拉长了身材比例,若是再佩戴一些简单的配饰则整体会显得更充实一些。

  成熟黑色OL装大PK

谢娜VS李晟

  谢娜的这件英伦范十足的双排扣大衣,虽谈不上时髦可言,但看上去的确舒适且保暖,只是这样的大黑框眼镜加上如此随意的“鸟尾”辫,实在让粉丝们大跌眼镜,“老气横秋”大妈范十足;相比之下,李晟的这身造型就好很多了,黑色干练的OL范西装内搭黑色低胸简约连衣裙,成熟又干练,披肩卷发配谈谈红唇再加上夸张的首饰进行点缀,霸气时髦的都市女郎形象完美呈现。

  帅气黑色皮衣大PK

谢娜VS李晟

  谢娜的这款流苏机车夹克个性且玩味,内搭黑色圆领T恤大气协调,一头精干的黑短发搭配此身装扮再合适不过了,精致的黄金项链配饰也很稍稍的贡献了一些贵族气质;李晟的这套造型完全可以用“手忙脚乱”来形容,蕾丝透视袖的皮质风衣本身就已经比较性感且足够繁复,内搭格纹的亮皮连衣裙反而让人感觉眼花缭乱,头顶的一顶马术帽子更是显得有些无厘头,此局较量“坡姐”谢娜略胜一筹。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