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Hebe田馥甄撞衫薛凯琪 性感网眼裙惨变“渔网”

2014-05-06 14:49:48 来源:MSN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一季,镂空网眼元素成为大热的流行关键词。半遮半透的网眼风将曼妙身材展露无疑的同时又给大家留足遐想的空间,不但前卫时髦,还能增添一丝神秘的性感,简直是抢镜的必杀技。近日,港台两位轻熟女代表薛凯琪与田馥甄Hebe都不约而同的穿了这件Chloe2014春夏的白色网眼裙亮相。两人走得是不同的路线,但都一不小心掉进了这片“渔网”中,惨不忍睹。切记!追流行不要盲目,适合自己最重要。

Hebe渔网裙撞衫薛凯琪
Hebe田馥甄

  4月24日,S.H.E现身“2gether 4ever”台北演唱会安可场记者会,田馥甄(Hebe)身穿Chloe 2014春夏系列网眼裙现身。告别了欢乐的阳光美少女组合形象,田馥甄终于做回自己,从造型到歌路成功转型都市文艺轻熟女。只是Hebe的身材偏瘦小,这件网眼裙穿在她的身上似乎太过宽松肥大,感觉像把家里的白窗帘挂在了身上,再加上一头没型的披肩长发,稍显凌乱。也许小一号才会穿出文艺女青年的仙气吧。

薛凯琪

  4月29日,香港,薛凯琪出席活动也穿了同款裙装。从去年开始,薛凯琪就放下清纯玉女形象,开始尝试走性感小女人路线。妆越画越妩媚,脸越来越尖,头发越来越卷,但是偏偏身材没什么变化,这可是致命伤,不够高挑的她穿着这件网眼裙就像是披了个“渔网”在身上,还穿了一双麂皮的流苏鞋,难道是想故意营造出波西米亚的异域风情味道?并没有,只是穿出一种说不出的落魄感。

Chloe 2014 S/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