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秀场晒甜蜜 章子怡羽毛缠身范爷V领护胸

2014-05-15 07:34: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五月的气温真是神奇,这厢周迅携男友亮相迪拜香奈儿秀场摇扇不止,那厢章子怡出席英国皇家盛宴羽毛披肩裹身仍显瑟瑟凉意。还是范爷最敬业,在出席《X战警-逆转未来》北京首映礼时身穿Zac Posen大V领黑色礼服护胸,把自己扮成了一个大黑X。

周迅秀场晒甜蜜 章子怡羽毛缠身范爷V领护胸
周迅身穿Chanel2014早秋系列套装

  Chanel将2015早春秀场选在迪拜噱头十足,宣布恋情的周迅“火上浇油”,带着传说中的高大哥首次亮相给足老佛爷Karl Lagerfeld面子。周迅身穿的虽是稍早前Chanel2014早秋系列,却丝毫挡不住恋爱中宝贝的快乐心情。小外套搭配白衬衫和黑色短裙简约实穿,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周迅香奈儿迪拜秀场晒幸福

  在一旁甘当护花使者的高圣远选择低调的度假风系列蓝色西服搭配白色休闲裤,亲和力十足。两人虽未刻意选择情侣装亮相,但协调的配色和一致的休闲风格显得默契十足。光看迅哥不停摇扇就知道两人间爱的火花有多浓烈了。

章子怡身穿Ralph Lauren2014秋冬灰色流金刺绣礼服裙

  只身前往英国撑场皇家盛宴的章子怡可就没这么“热辣”了。当天她身穿一袭Ralph Lauren2014秋冬灰色流金刺绣礼服裙外加蓬松羽毛披肩出席晚宴,雍容华贵却不落俗套。但偏冷色调的整体造型缺乏亮点,略显暗淡无光。

范冰冰身穿Zac Posen 2014秋冬V领抹胸黑裙

  5月13日晚,休-杰克曼、范冰冰等众明星出席《X战警:逆转未来》北京首映礼,范冰冰身穿Zac Posen 2014秋冬V领抹胸黑裙走上红毯,优雅华丽。这条深V前短后长礼服紧扣当晚主题,范爷把自己装扮成X女郎,敬业精神值得嘉奖。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