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场面同样HOLD住 章子怡教你见王子如何穿衣

2014-05-17 09:05: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皇室婚姻可谓时尚界的风向标,每次曝光媒体首先看王妃的穿衣打扮。真正的高大上来了,无可替代、永远不出错的章子怡这回遇见威廉王子,教一教那些乱穿衣的同学们,见王子,你要这么穿。

 

章子怡优雅动人

 

  章子怡身着Ralph Lauren 2014秋冬Collection
  章子怡身着Ralph Lauren 2014秋冬Collection

  要点一:慈善活动切忌低胸暴露

  首先要搞清楚活动主题,这是一场致力于癌症医疗研究的皇家慈善活动,切记低胸、暴露的装扮,不暴露同样可以穿出内敛的性感,章子怡这套礼服胸前亮丽的点缀优雅华贵、风采犹存。

章子怡笑容亲切

  要点二:女宾长裙为佳避免裤装

  皇室活动,女宾一定不能穿裤装,以长裙为佳,章子怡这套长裙即是主办方Ralph Lauren为她量身剪裁的高级订制,慈善晚宴通常都会坐很久,这套礼服贴身剪裁不拘谨,完全避免了某些礼服超紧身、收腰设计而无法坐下的尴尬,柔软的面料更会助于畅快的交谈。

章子怡回眸

  要点三:端庄优雅切勿色彩乱撞

  晚宴的主人是英国的威廉王子,女宾客自然不能在色彩上太过鲜艳而盖过女主人的风头,章子怡这套浅灰色礼服很好的诠释了在慈善晚宴中正确认识自己身份的定义,作为在欧洲备受关注的明星,不能失去明星的光彩,更不能色彩乱撞吸人眼球。章子怡穿着Ralph Lauren礼服端庄优雅,东方面孔和简约的黑色盘发,摄影师一眼就认出她的面孔,并瞬间成为镁光灯焦点。

章子怡在温莎城堡

  伦敦时间5月13日傍晚,国际影星章子怡应邀抵达英国女王的官方皇家住所温莎城堡,与包括英国威廉王子在内的皇室贵族及慈善家、名流共同见证世界第一家癌症治疗研究综合中心“皇家马斯登”(The Royal Marsden)的成果并交流,章子怡多年来担任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致力于智障儿童和人群成长;此次皇家马斯登与时尚大亨Ralph Lauren合作开发低副作用的儿童科药物,治疗儿童癌症患者以改善和延长生存周期的项目吸引了章子怡以及众多慈善人士的目光。皇家马斯登成立于1851年,是世界第一家致力于癌症治疗和研究的医院,也是欧洲最大的综合性癌症中心,每年有超过40000名来自全球的患者在这接受治疗并受益。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