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雪纺or蕾丝 艾玛领衔示范清爽夏日必备装扮

2014-05-17 09:13:08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季就是雪纺的天下,今年雪纺增加了小伙伴——蕾丝裙装,两个伙伴在夏日里争奇斗艳,纷纷展现出自己女神气质的一面。本期爱美网带你来瞧瞧雪纺裙和蕾丝裙的清凉女神吸睛搭配。

  艾玛-沃森

  示范款式:白色雪纺连衣长裙

  白色的挂脖雪纺连衣长裙包裹着凹凸有致的身材,高开叉的设计露出美腿,搭配白色高跟鞋高贵纯洁,绝对是女神无误。

倪妮

  示范款式:裸色蕾丝短袖收腰连衣裙

  裸色的蕾丝短袖收腰连衣裙搭配裸色的防水台高跟凉鞋利落优雅,收腰和恰到好处的长度展现美好身材,不用长裙曳地一样女神范十足。

  凯特王妃

  示范款式:蓝色雪纺连衣裙

  凯特王妃这条蓝色的雪纺连衣裙来自快时尚品牌ZARA,配上黑色的细皮带束腰凸显纤腰翘臀,搭配修身的而黑色西装外套和黑色坡跟鞋,即使是平价单品也穿出优雅贵气大牌感。

  杨千嬅

  示范款式:紫色蕾丝连衣裙

  大笑姑婆杨千嬅穿上这身优雅浪漫薰衣草紫的蕾丝连衣裙立马优雅斯文起来,搭配尖头高跟鞋更显知性。

  刘诗诗

  示范款式:黄色暗花背心连衣裙

  明黄色不是谁都能驾驭的,hold得住,显白吸睛大气优雅,hold不住则容易变成移动的大香蕉。刘诗诗简约的妆容利落的短发和白皙的皮肤配上这条黄色的暗花背心连衣裙更显得青春活力,明亮动人。

  刘诗诗

  示范款式:橘粉色花朵收腰无袖连衣裙

  同样是明亮的颜色,橘粉色更多了一分少女风情,同样是简单的妆容,干净利落的大背头,配上橘粉色的小手拿包,小女生感满满之余青春动感,活力十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