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村姑黄裙秀水桶腰 林志玲平底鞋变大妈

2014-05-19 07:51: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来盘点近期华语女星的奇葩穿着:范冰冰宽松裙穿出水桶腰,赵薇层层臃肿变大妈,黄奕奇异装穿出廉价淘宝风。看一看谁的差评多,比一比谁更不着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艳丽的明黄色一直是不好驾驭的

  对于黄种人来说,艳丽的明黄色一直是不好驾驭的。范冰冰这身虽然休闲,但是太过宽松的剪裁看着却有点孕妈的味道,类似毛毛虫的图案也让人不忍细看。不禁令人感叹这身黄色印花短裙好在是穿在范爷身上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这次玩了回撞色搭配

  林志玲这次玩了回撞色搭配,几种不同的亮丽颜色拼撞在一起,就结出了一朵奇葩。没有高跟鞋提气,所谓“名模”和超模之间就是有好几条街的差距。每当志玲姐姐在扮嫩这条路上歇斯底里,我们就为她的高大的身材遗憾不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桂纶镁这个宇宙战士的造型确实震撼

  桂纶镁这个宇宙战士的造型确实震撼,为美发产品站台她也一秒变成了洗剪吹。小皮裙彰显潮流妖娆,曾经的清纯玉女却变成了春哥曾哥的妹妹。

赵薇

  赵导是真的没有Hold住这件纪家的衣服,拖沓的裤脚、臃肿的线条、繁复的搭配完美演绎了大妈风。槽点太多,邋遢到了一定水平。正如网友吐槽这双奇异的凉鞋不穿个袜子真是可惜了。

黄奕

  黄奕为了遮掩发福的身材,产后亮相基本都选择的是显瘦的黑色调。她身穿欧根纱贴花粗呢短裙,下配九分裤,脚踩鱼嘴鞋。但是领口袖口的一圈圈密集的小白花实在是繁琐,渔网上身的设计只让人觉得违和感扑面而来。

江映蓉

  江映蓉一直是对自己的身材和衣品颇自信的女星,这身红色亮缎小礼服裙对她来说似乎太紧了,勒出了小凸胃和小粗臂,不知她是怎么把自己塞进去的,活像乡镇照相馆拍出的少女写真照。

刘涛  

  辣妈刘涛选择了纪梵希[微博]荷叶边设计的黑色小礼服。不得不说这件衣服对身材的要求实在是很高,高领的设计使辣妈的脖子顿时不见芳踪。而那条紫色的丝袜也让人不知所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