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V 2015早春女装秀 两代谋女郎戛纳之后再PK

2014-05-20 06:55:23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5月17日,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2015早春女装大秀于摩纳哥举行,章子怡、巩俐、裴斗娜、菊地凛子四位亚洲星星代表一同现身秀场头排争锋拼靓。而刚刚在戛纳开幕红毯上“撞到正”的两代“谋女郎”章子怡、巩俐又再次相逢,至于谁的表现更佳一起来看看再说吧!

章子怡、巩俐、裴斗娜现身LV秀

  四位星星有三位都选择了来自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系列的裙装,章子怡挽起发髻踩上鱼嘴鞋将渲染着60年代色彩的复古味道裙装变得知性端庄,而个性女郎裴斗娜的演绎恰有拿捏得当“量身穿衣”的合衬感,日本实力派演员菊地凛子的诠释则是杂糅了现代感的复古样式,三人的LV 2014秋冬系列衣装演绎各具特色唯独巩俐“坚持自己”照旧是“正统”的深色系西服外套+短裤,再隐约露出内衣及蕾丝边,全然忘我的性感亮相。

  巩俐亮相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2015早春女装秀场外
  巩俐亮相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2015早春女装秀
  巩俐、设计师尼古拉-盖斯奇埃尔 (Nicolas Ghesquiere)
  章子怡亮相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2015早春女装秀

  裙装: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系列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