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衣品爆发 翻看恋爱专业户的shopping list

2014-05-21 07:39: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其他女星厮杀在戛纳红毯上时,恋爱中的宝贝周迅又一次云淡风轻地抢去了头条位置。近日她忙里偷闲,在巴黎拍摄了一组胶卷镜头的黑白街拍。周公子不愧是最称职的Chanel形象大使,恋爱之余不忘晒出心仪单品。想像她一样爱得漂亮吗?一起来偷学周迅的shopping list吧!

周迅IN Chanel2014达拉斯高级手工坊系列

  Chanel2014达拉斯高级手工坊系列白色衬衫在周迅的演绎下更添一份都市女人的干练和大气。微微扩张的肩部线条和收腰设计完善了身形比例,让娇小的她看起来高挑不少。搭配经典款格菱纹链条包相得益彰。

  Chanel2014达拉斯高级手工坊系列白色衬衫  零售价: 25300

  Chanel藏蓝色经典款手袋   零售价: 21500

周迅IN Chanel2014达拉斯高级手工坊系列

  同样出自Chanel2014达拉斯高级手工坊系列的米色大衣,保留品牌标志性的对称口袋设计,周迅选择用蓝白条短裙搭配显得俏皮可爱;游牧民族风被她穿出了精致小巧的细节感,很是讨巧。加上颇具想象力的达拉斯高级手工坊系列手袋更显出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

  Chanel巴黎-达拉斯高级手工坊系列白色外套  零售价:51200

  Chanel巴黎-达拉斯高级手工坊系列手袋  零售价: 25800

周迅现身Chanel2015迪拜早春秀场

  不久前刚宣布恋情的周迅,带着传说中的高大哥亮相Chanel将2015迪拜早春秀场,给足老佛爷Karl Lagerfeld面子。周迅身穿Chanel2014早秋系列,亮片小外套搭配白衬衫和黑色短裙简约实穿,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周迅混搭街拍

  将Chanel袖子珍珠装饰黑外套混搭牛仔裤、沙滩鞋,大概也只有迅哥这般洒脱的人儿才能HOLD住吧!这一身看似不搭调的出街搭配,却怎么也挑不出毛病来。如果你对自己的气质很有自信,不妨试试这种绝不撞衫的搭配法则。

  Chanel 201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袖子珍珠装饰黑外套  零售价:29200

  Chanel 201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针织衫  零售价:21600

周迅IN Chanel 201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若你也计划着去巴黎血拼,大可先向周迅取取经:休闲款针织衫透气又保暖,男友款平底鞋轻便舒适,公主范儿粉色手袋将焦点紧紧锁定,当然还有不可或缺的凹造型利器——框式墨镜,这样的装备既不妨碍你扫街,也不用担心游客照穿得太平庸。何乐而不为?

  Chanel 201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黑色镂空外套  零售价:21200

  Chanel黑色平底鞋  零售价:9600

  Chanel粉色经典手袋  零售价:19300

  Chanel酒红色菱格纹墨镜  零售价:4000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