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仙女扎堆挑花眼 新谋女张慧雯撞衫范爷刘诗诗

2014-05-22 07:13: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5月20日,新谋女郎张慧雯凭借电影《归来》现身第67届戛纳电影节,一身Dolce & Gabbana 2014春夏系列的杏花礼服,让小妮子起来更加清纯甜美,除她之外时尚大咖范冰冰、容祖儿、刘诗诗也都尝试过这款礼裙,明星撞衫很平常,但像这样不同风格、不同气质的明星齐扎堆同款的情况还真不多见,新浪时尚就来告诉你究竟是什么让这些女神迷了“杏花眼”。

新谋女张慧雯杏花礼裙撞衫刘诗诗
新谋女郎张慧雯Dolce & Gabbana 2014春夏系列杏花礼服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0日,张慧雯一身Dolce & Gabbana 2014春夏系列的西西里杏花礼服出席第67届戛纳电影节《归来》记者会。第一次亮相大场面的张慧雯毫无怯场之意,她选择了此春夏系列的长袖款,垂顺丝薄的面料搭配宽松廓形使整个人看起来清爽亲和,再加上裙身点缀的浅粉色杏花刺绣宛如仙子一般灵气十足,同时搭配金属银色的高跟鞋又不缺少现代时髦气质,整体着实给点个“赞”。

刘诗诗Dolce & Gabbana 2014春夏无袖裙装

  上月中旬时,刘诗诗在《步步惊情》媒体见面会上也选择了同系列的无袖礼裙,一向以清爽“邻家妹”著称的刘诗诗,这次也不例外,清新淡雅的着装风格依旧文艺气质十足,素色花裙搭配中长短发尽显优雅迷人,特色的珍珠花卉耳饰点缀又仿佛多了几分贵族名媛般的气场。

Dolce & Gabbana 2014春夏系列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