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蝴蝶胸衣太迷人 汤唯VS妮可基德曼细节论女神

2014-05-24 03:51:03 来源:轻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来女神红毯丝毫不掩盖对蝴蝶翅膀线型的青睐,蝶舞纷飞本就应景,溢出的清新浪漫,和迷人的性感醉人,看看有哪些蝴蝶装把人带入夏景流连忘返吧。

汤唯

  汤唯身着长款缎面蝴蝶线礼服裙,光滑的丝绸缎面质感高级,超长的裙摆端庄女神范儿尽显,简约的设计感突出胸部线条轮廓,香肩美胸都在流线的勾勒下显得更加迷人。

张梓琳

  张梓琳出席活动一款优雅宝石蓝色小礼服裙俏皮别致,精致的胸线设计突出好身材,鞋包的搭配都堪称上乘,简约而时髦恐怕说的就是这般。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身着丝黛拉-麦卡妮 (Stella McCartney)礼服出席纽约大都会时装庆典,粉色蝴蝶翅分割吊带,优雅不失粉嫩,减龄的粉蝴蝶装也是让人倍感清爽柔魅。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身穿湖蓝色性感礼服,翻折的抹胸设计凸显身材的同时更增加一份知性前卫的设计,加之色彩的高贵典雅,性感与高贵集于一身,金-卡戴珊的好身材也是一览无余。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