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妮可红唇白衣优雅献吻 Gaga摇滚风变邋遢大妈

2014-05-25 08:30:02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从英国王室活动到戛纳电影节,全球瞩目的时尚娱乐活动一个接一个。众女星铆足了劲儿,想借着这些活动打扮的好一点然后闪耀全世界。所以你可以看到本周女神齐扎堆,穿得都还不错,养眼程度不亚于登高望远的心旷神怡。可是,你看Lady Gaga怎么还是那样.....

妮可-基德曼

  穿搭榜样:妮可-基德曼

  第67届戛纳电影节,电影《摩纳哥王妃》(Grace of Monaco) photocall活动,妮可-基德曼风衣款过膝白裙搭配白色系带高跟鞋优雅似女神。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倾倒众生的飞吻,究竟迷倒了谁?

章子怡

  穿搭榜样:章子怡

  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章子怡身穿Stephane Rolland皮革镂空连衣裙、脚踩Brian Atwood高跟鞋、手持Bochic手包、佩戴Chopard萧邦珠宝亮相。什么叫万人景仰的大明星,看看国外媒体疯拍的程度,就知道她的地位与高度。

范冰冰

  穿搭榜样:范冰冰

  美国纽约,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举办全球首映式。范冰冰穿Georges Chakra 12秋冬羽毛饰白色长裙霸气亮相。仙女,女王,范爷....。.这都不足已来形容她的美和气质。不服气?你也拍个美国大片去呀!

艾玛-沃特森

  穿搭榜样:艾玛-沃特森

  英国王室住所温莎堡慈善宴会,“屈臣氏小姐”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高贵优雅变身轻熟女现身。如花小女子,如今长大了。简约,优雅,迷人,即使擦了暗色唇膏也能感受到她的清澈。

詹妮弗-劳伦斯

  穿搭榜样:詹妮弗-劳伦斯

  美国纽约,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举办全球首映式。詹妮弗-劳伦斯穿Jason Wu天鹅绒吊带礼裙搭配Kotur手包优雅亮相。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哪位女神级的超级巨星敢在全球媒体面前肆无忌惮像个孩子似的大笑?这可能是很多人爱她的理由,因为她从不矫揉造作,就像她的美一样。

米兰达-可儿

  穿搭榜样:米兰达-可儿

  澳大利亚悉尼,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出席施华洛世奇品牌活动,后着珊瑚色黑色绣花连衣裙挎黑包外出甜美可人。女人的美可能和婚姻真的有直接联系,结了婚会被男人宠的更美,即便有天离婚,那也会更加爱自己。

Lady Gaga

  不要学她:Lady Gaga

  美国纽约,Lady gaga抱宠物小黑狗现身街头,身穿黑色皮衣内搭红格子卫衣,下穿丝袜打底不穿外裤,脚踩大红底细跟高跟鞋示黑暗摇滚风。腿粗不是你的错,但腿粗还穿短裙配黑丝那就是你的错。服饰的搭配重重叠叠,皮衣配线帽,难道Gaga的世界里没有四季之分吗?怀抱可爱的狗狗,整个人像极了匆匆遛完狗然后赶紧回家做饭等孩子放学的阿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