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阿莫奈”李多海卡通棒球衫隔剧撞衫全智贤

2014-05-25 08:31:18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被戏称为另类“继承者”,但是《Hotel King》里的“阿莫奈”李多海更接近《星你》里的千颂伊,天之骄女外表柔弱内心坚强,而且还都爱拿大牌成衣做家居服,还记得《星你》里“二千”为了和都教授约会扮嫩穿的那件史努比撞色棒球服吗?财阀二世阿莫奈也穿了,隔剧都能撞衫,韩国白富美的品味还真相似(服装师你还能再偷懒点吗!)

“阿莫奈”隔剧撞衫“千颂伊”

  经典的Trench风衣原本中性气息十足,传统的翻领变换成女性气息十足的花瓶领,性感的肩颈线和锁骨一览无遗。  

《Hotel King》剧照穿搭解析

  T台款当居家服,白富美女神都这么干,但是中东风十足的裹头巾乱入是为哪般?

《Hotel King》剧照穿搭解析

  被各刊女魔头和时尚ICON们宠幸了无数次的Prada 2014春夏系列波普人像裙,“阿莫奈”也不能免俗,只是将这么“招摇”的款式穿到日常生活中,还搭配了一双接地气儿的做旧帆布鞋,无端多了好些廉价感。

《Hotel King》剧照穿搭解析

  驾驭得了一线大牌,也能成套演绎Fast Fashion,带点巴洛克感的H&M钉珠刺绣套装,柔和的裸色让繁复华丽的手工细节变得不那么张扬。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