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脐上三寸秀蛮腰 蕾哈娜劳伦斯爱得疯狂

2014-05-26 00:16:10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这年头,没有个小蛮腰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装精,正因为如此,Mini Top露脐装成为标榜好身材的金缕玉衣就连Rihanna、詹妮弗-劳伦斯都拜倒在它群下。短打的上衣,不管是何种款式,宽松款亦或是紧身款,露出性感的腰部和若隐若现的肚脐,非常的性感别致。 

蕾哈娜 (Rihanna)

  蕾哈娜 (Rihanna) 一身印花套装出街,热带风格的印花和胸前的字母消弱了睡衣感,也加强了时髦的运动风意味。搭配金属色绅士平底鞋,让吸睛单品效力再度加强,需要有超强个性和超级自信。  

蕾哈娜 (Rihanna)

  盈盈一寸小蛮腰,柔若杨柳风情无限。辛辣露脐装在这个八月迅速风靡,再不冒险机会就过了!蕾哈娜 (Rihanna) 身穿糖果色露脐套装搭配白色细带高跟凉鞋在纽约出街。

詹妮弗-劳伦斯

  露脐装一直是明星大咖们深爱的服装款式,搭配高腰裙装或裤装,让女星们可以在各种场合中轻松稳做Hold场女王,尽显优雅气质又不失性感迷人魅力。詹妮弗-劳伦斯出席《饥饿游戏3上》首映,毫无意外的继续传Dior品牌的衣服,不过这次她选择的不是大大的礼服,而是轻便的休闲装,十分符合24岁的感觉。  

模特示范

  也许你觉得牛仔喇叭裤是妈妈级的款式,不过搭配短上装可以就呈现别样风貌。简洁低调的黑色露腹上装,让牛仔喇叭裤展现出高贵复古气质。穿着者的身材比例也因为服装的关系有了极大的改善。  

模特示范

  长及小腿的黑白格纹H型复古半裙,为避免身材矮小一定要选择高跟鞋做配搭。混搭吊带式紧身露腰上装,迷你款式红色肩包,整体造型呈现清新自然的风貌。  

模特示范

  蓝色针织短上装让平淡的针织衫有了时尚新风貌,搭配同样靓丽的桃红色A型及膝裙,让整体造型一下子明媚了起来。花朵图案蓝色手拿包,让柔软的造型有了些许棱角。红蓝为主色调造型搭配,裤装腰头的拉链造型装饰极富趣味性,拼色的设计仿佛内裤外穿。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