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菲白裙为女庆生 老牌偶像衣品翻盘拒当黄脸婆

2014-05-27 08:16: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王菲同前夫李亚鹏为女儿李嫣举办生日派对,一袭宽松白色连衣裙的王菲显得格外轻松开心,对于这位天后级好妈妈而言好衣品也同样重要。此外,那英、蒋勤勤等圈内老牌偶像也同样依旧好衣品傍身不令粉丝们失望。

王菲白色裙装为女儿庆生
王菲Celine长款灰白色大衣观秀

  近日,王菲李亚鹏一同为女儿李嫣举办生日派对,一身白色宽松连衣裙的菲姐清爽文艺,满脸笑容显得格外轻松开心。好衣品自然令人铭记,不久前在北京举办的Celine大秀上,王菲一身Celine长款灰白色大衣低调现身,一抹红唇搭配一头松散披发个性有格调,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玩味阔腿裤装稳重大气,尽显经典黑白装扮的成熟霸气,那放荡不羁的王者风范着实令人折服。

那英Valentino红色印花纱裙开唱

  5月24日,那英“NAWORLD那世界”郑州演唱会时一身Valentino 2014春夏系列红色印花纱裙令台下粉丝们心潮澎湃,黑底纱裙上布满了红色刺绣印花典雅大气,着实为演唱会赋予了浓浓的热情氛围,暗色金属发卡搭配个性的复古首饰,整体造型好似上个世纪欧洲贵族一般优雅奢华,只是那无法遮挡的颈纹让网友不时感叹:岁月不饶人啊。

Valentino 2014春夏系列
蒋勤勤valentino黑色伞裙出席活动

  成为辣妈后很少露面的蒋勤勤19日亮相电影《一号目标》北京发布会,一身valentino 2014春夏系列蕾丝黑色伞裙妩媚优雅,稳重大气。红蓝装饰的横条纹印花则又赋予了一份委婉灵动的气质,简约的马尾发髻搭配黑色蝴蝶结鱼口鞋虽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出彩之处,但细想来这般淡雅的装扮搭配这清爽的文艺气质,不正是我们心中的蒋勤勤吗?

Valentino 2014春夏系列
杨恭如黑白几何印花裙出活动

  5月25日,杨恭如身穿一款黑白几何拼接印花雪纺裙亮相某活动,温文尔雅的名媛气质令人舒适,经典黑白几何印花凸显成熟大气,只是这繁复的印花加以多层次的裙摆设计使人看上去多少显得有些臃肿,好在手中精致的Chanel菱格手包与脚下的镂空鱼嘴短靴足够个性时髦,整体造型虽无大肆出彩,但也无大错。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