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红毯必露腿 章子怡刘涛齐穿裤装爷范足

2014-05-31 02:24:24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女人装爷,男人扮美的时代, 谁说走红毯就一定要露腿?看惯了露腿露胸,偶尔利落的中性装扮也能俘获不少菲林!

章子怡身着gucci Lapo's Wardrobe系列的深蓝色天鹅绒套装

  章子怡身着gucci Lapo's Wardrobe系列的深蓝色天鹅绒套装亮相gucci新店开业。裤装潇洒大气,深V领口露出的大面积肌肤增加了造型亮度,减少了深蓝天鹅绒带来的老气,卷起的袖子露出胳膊同理。蕾丝内衣平添风情,而袖口处的橙色豹纹内衬画龙点睛。

刘涛干练裤装

  与章子怡同时亮相的刘涛,也选择的潇洒的裤装造型,宝蓝色的裤装搭配同色系西服,让刘涛看上去帅气且迷人,利落的盘发让她增加了中性魅力。刘涛的这身造型,看来势要与“贤妻”造型说再见。

李宇春干练裤装造型

  裤装到底有多火,看看戛纳上的李宇春就知道了。李宇春在戛纳连换4件裤装,件件时髦又精彩。颁奖典礼上的羽毛上衣搭配白色阔腿裤的造型更堪称经典,不仅凸显了她帅气的一面,更在其他女星百年不变的长裙look中脱颖而出,使她成为全场焦点。

欧美女星裤装造型

  即使是性感的超级巨星们,也抵挡不住裤装的诱惑。性感鼻祖斯嘉丽约翰逊的红色裤装造型热情似火,刚刚顺利毕业的艾玛优雅帅气,性感女王安吉丽娜朱莉的裤装造型也让人耳目一新。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裤装造型

  即使对于裤装造型偏爱有加,但对于身材娇小比例不佳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来说,裤装绝对不是她的最好选择。特别是超级考验身材的连身裤,总能在不经意之间暴露出身材的所有缺陷。粗腰、大胯骨、五五身,这些缺点都会在裤装的真实“衬托”下暴露无遗。

其他女星裤装造型

  那英这身拖沓的西服造型凸显了渐渐走样的身材,原本就不完美的臀部如今显得更加硕大无比。林嘉欣选择了一条不合身的阔腿长裤,原本想打造的利落的中性路线瞬间变成了反面教材,阔腿裤真的是矮子们恶梦。张歆艺身材应该不错,可惜选错了款式,这种褶皱款的长裤真心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的。当王珞丹走上了性感路线,穿错衣的几率将一路飙升,黑色长裤没有任何不妥,可惜过分挤压的胸部以及过于暴露的上装跟她的气质极为不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