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撞衫事故频发 baby范爷好衣品都被玩坏了

2014-06-01 09:09:10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明星们三天两头出来为品牌站台,Angelababy不管穿什么都爱选择露腰装,小露蛮腰也接连撞衫。最近明星撞衫事件频发,范冰冰、刘诗诗、汤唯都撞上,看看谁穿得精彩吧。   

Angelababy撞衫叶璇

  Angelababy:baby最近是爱上了这种胸前交叉的镂空套装,清新的蓝白搭配唯美动人,搭配这种大卷发显得风尘味太重,不够干净。   

  叶璇:叶璇拍摄杂志大片选择的也是这一条裙子,铅笔裙的廓形非常适合她的年纪,这夸张的臀线也PS得太丧心病狂了吧。

  DIOR 2014 春夏系列 
范冰冰撞衫Eva Green

  范冰冰:这条Elie Saab高定礼服范冰冰早在去年就穿过,连假发都来不及摘下的范冰冰让这条裙子颇有古典戏装的风范。   

  Eva Green:如果冰冰是古代来的妃嫔,Eva就是古代来的女鬼,血红的裙子被穿出一股煞气。 

Elie Sabb 2013 秋冬高定  
Angelababy撞衫Naomi Watts

  杨颖: Angelababy难得有成熟优雅的造型,可惜裙子是michael kors独特的休闲度假风,硬凹礼服感略显严肃。   

  Naomi Watts:Naomi 把这条裙子的意味捏得刚刚好,卷发复古有风韵,红色手包撞色也不显沉闷。

  Michael Kors 2014 春夏系列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