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百战百胜的高跟鞋 看看蕾哈娜艾玛穿了哪一双

2014-06-02 11:07: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双好鞋有时候比你身上穿了什么更重要,它能帮你拉长身体线条,调整视觉比例,当你撑不起一件美丽连衣裙的时候,换上一双性感高跟鞋马上就能轻松搞定。高跟鞋无疑是女明星们最贴心的抢镜利器,那么这个春夏,哪些款是你最不能错过的呢?不如来看看女星们的选择。

黑色红底鞋搭配永远不出错黑色红底鞋搭配永远不出错

  Rihanna和Alicia Keys都选择了同一双Christian Louboutin,经典的黑色款用了PVC材质来做视觉上的透气,优雅不出错。

夜空蓝Miu Miu鱼嘴高跟鞋夜空蓝Miu Miu鱼嘴高跟鞋

  Emma Watson的这双夜空蓝Miu Miu鱼嘴高跟鞋让她多一份成熟的优雅。

看点都在鞋跟处看点都在鞋跟处

  Sarah Michelle的这双Gellar B Brian Atwood看点都在鞋跟处,金色的螺旋造型和她的孔雀羽毛裙华丽呼应。

超高的编织鞋跟,非常百搭超高的编织鞋跟,非常百搭

  Kim Kardashian的这双Giuseppe Zanotti有着超高的编织鞋跟,非常百搭。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