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依林金巧巧穿错衣造型 大牌也变地摊货

2014-06-03 07:09: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一旦得罪造型师一不小心乱入杀马特的世界,后果不堪设想。如果明星刚好踩进了“雷区”,她们便可以轻轻松松买断第二天的时尚头条 。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女星金巧巧就为我们展示了她“毁衣不倦”的强大功力。

女星穿错衣造型 大牌也变地摊货
金巧巧 IN Just Cavalli 2014SS
金巧巧 IN Just Cavalli 2014SS

  近日,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金巧巧便身穿繁花紧身裙,与老公于东亮相中国之夜活动,虽被外界调侃到过于浮夸,但殊不知,巧巧姐这套装扮其实是出自意大利著名品牌Roberto Cavalli附线Just Cavalli。金巧巧充分发扬杀马特风格的时尚特色,在已经够热闹的造型上再加彩花头饰,让人大跌眼镜。巧巧姐这哪是来走红毯,分明就是刚跳完广场舞的大妈。

蔡依林 IN Versace 2013FW
蔡依林 IN Versace 2013FW

  小天后蔡依林自从染了一头黄金秀发,就在洗剪吹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这条出自Versace的皮草拼接裙,让淋淋演绎的“台客”味道十足,也是非常不易呢!故意做旧的网格衫搭配黑色bra毫无美感可言,纵使粉底抹得再厚,也难掩邋遢本色。

舒淇 IN Bottega Veneta 2012 Resort
舒淇 IN Bottega Veneta 2012 Resort

  舒淇算是比较会穿衣的女星之一了,可惜优等生也有阴沟里翻船的尴尬时候。一身大面积的红色长裙,虽展现了舒淇纤细的身材,但飘逸松垮的感觉却更显廉价,加上中间黑色的腰封配饰,SM情节让人摸不着头脑。就是这条50块一条都嫌贵的地摊货,却出自著名奢侈品牌Bottega Veneta之手,着实让人觉得太不值。

  明星苛刻地在各个方面要求自己,以符合媒体、粉丝各方面的要求,稍不谨慎,就会成为众矢之的。可是人无完人,明星出席各种场合,要穿不同的衣服,难免也有眼花缭乱的时候,也应该允许她们出几次错,出错就是成长,谁不是在成长中朝女神的方向去越做越好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