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钟爱花瓣腰 1秒轻松告别小肚腩

2014-06-07 08:08: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Peplum即装饰在腰胯部位的一圈裙摆式褶裥,令腰更细,臀部更丰满。Peplum的起源一直可以追溯到古希腊时期。从1940年代的温莎公爵夫人到1980年代的戴安娜王妃、现在的凯特王妃都穿过。

高圆圆

  今年可谓是复古风潮的大丰收之年,Peplum(双重裙摆)的复出让着装也多了不少趣味之感。高圆圆以黑色绑带高跟凉鞋来搭配拼色花瓣腰上衣和深蓝色及膝铅笔裙,前开叉的设计为整体搭配增添不少造型感,精致利落之余也并不缺少优雅之味。

单品推荐
高圆圆示范花瓣腰小礼服

  单品推荐:

  Diane von Furstenberg上衣 2845RMB

  Diane Von Furstenberg半身裙 1795RMB

  Alexander Wang凉鞋 4215RMB

  Charlotte Olympia手包 6620RMB

  Monsoon耳环 170RMB

包身小礼裙

  包身小礼裙是宴会着装的优上之选,尤其是对娇小者,高腰的设计是关键,拉长腿部线条重塑比例,胸部不够丰满的女生尽量选择胸前设计繁复的款式,若褶皱、花苞形设计。今季大热的peplum是值得入手的单品,花瓣腰为简洁的小礼裙作了恰到好处的装饰,令造型更具柔美浪漫气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