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碧昂丝深V装撞S女王 时尚影响力有多“深”

2014-06-10 07:06:21 来源:瑞丽网 收藏本文

  导语:众星云集Gucci第五大道庆祝酒会。碧昂丝身穿白色深V连身裤性感干练,而“S女王”布莱克-莱弗利黄色连衣裙也是胸前镂空大深V,誓与碧昂丝来一次“深”度较量。而早前夺魁100大影响力人物的碧昂丝,这里为大家盘点,看看碧昂丝对时尚的影响力有多深!

  Beyonce Knowles PK Blake Lively

  “深”度拼性感

  两人在活动现场展开了“深”度较量,Beyonce的白色深V连体裤与古铜肌肤呼应,显得活力健康,而“S女王”的黄色镂空深V连衣裙则性感的低调含蓄,两人不相上下。

Beyonce Knowles PK Angelina Jolie

  经典“朱莉腿”早有先河

  2012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Angelina Jolie的惊鸿一“腿”传为了经典,但谁知早在2005年Beyonce就穿过Versace类似款的黑色丝绒礼服,而她没有露腿就已经足够惊艳。

  Beyonce Knowles PK Miley Cyrus

  高开叉没有敢不敢

  Miley Cyrus如今风头正劲,人们都觉得她的高开叉连体服惊世骇俗,但我们的女神Beyonce早在2009年就已经穿上身了, Miley 不过是捡了Beyonce玩剩下的。

  Beyonce Knowles PK Kim Kardashian

  怀孕也不忘时尚

  当我们以为Kim Kardashian在怀孕期间已经足够高调时,Beyonce再次证明了她无时无刻的影响力,当年挺着大肚子出席活动的Beyonce一款腰部金色点缀的Roberto Cavalli,成功修饰身材。

  Beyonce Knowles PK Lady Gaga

  GAGA都比不过的闪亮

  想要闪亮?学Beyonce就对了!就连一向搞怪的Lady Gaga都人不住偷学了Beyonce早在2005年现场表演的闪亮裙装造型,用到了自己2013的表演中。

  Beyonce Knowles PK Rihanna

   

  球场外网的高跟鞋比拼

  没错,除了红毯和活动现场,如今的NBA秀场外网也成了明星秀时尚的战场。除了造型要搭配,脚上的那双高跟鞋更是点睛之笔,在如今Rihanna大花心思看球赛的当下,我们的Beyonce早好几年前就开创了先河。

  Beyonce Knowles PK Cameron Diaz

  MINI裙秀美腿

  早在2002年Beyonce的红毯着装就已经令我们惊艳,当年的“小金人”造型,就连“不会穿错星人”Cameron Diaz都甘拜下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