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4岁陶喆将娶28岁女友 穿衣有心机放心吃嫩草

2014-06-10 07:07:02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陶喆近来一直被曝将在7月结婚,近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证实这个婚讯,脸上藏不住喜悦地说:“这件事是真的,就是电话里面的Penny。”他透露婚期不是外传的7月,两人预计在年底前完婚。这则新闻已经爆料,网友们又不禁感叹到:“在感情面前,年龄差距真的不是事儿。”   

  不仅如此,在娱乐圈中,我们也不难发现很多夫妻或情侣之间年龄动辄差到10岁以上,在祝福他们的同时,我们着眼于男明星的着装发现他们也有自己独特的心机,用装扮来减龄扮嫩。   

陶喆

  陶喆:   

  陶喆亮相记者发布会,身穿蓝白拼接衬衫,搭配蓝色修身长裤。果然是喜事在即,陶喆的起色格外好,一身亮蓝色的装扮也显得格外意气风发。   

Marni 双层棉质衬衫  

  单品推荐:   

  Marni 双层棉质衬衫   

  根据身材量身定做大小,剪裁整齐设计更加舒适。  

陶喆

  陶喆身穿黑色竖条纹外套搭配浅蓝色牛仔裤出席某活动发布会,正式的西服外套搭配休闲款式的牛仔裤别出心裁,而类似领带显示出这位音乐顽童特别的一面。   

Etro 棉质修身羊毛混纺外套 

  单品推荐:   

  Etro 棉质修身羊毛混纺外套   

  笔直的条纹通常会给人很正式,很严肃的感觉,但这件Etro棉质修身羊毛混纺外套却相对随意,这款外套用针织与羊毛混纺而成,修身的版型通过内衬得以体现。   

吴奇隆

  吴奇隆:   

  路易威登2012-2013秋冬上海女装秀,吴奇隆身穿蓝绿拼接修身西装出席,四爷凭借《步步惊心》迎来事业上的第二春,风光无限的他时尚造诣匪浅。   

Givenchy 棉质夹克外套 

  单品推荐:   

  Givenchy 棉质夹克外套   

  小一号的更能体现身材的轮廓,修身的剪裁更能让你体会到舒适感。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