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也有青葱岁月 高圆圆不堪回首的雷人造型

2014-06-12 07:34:44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读:高圆圆和赵又廷终于结婚了。为什么会终于?只因为关于两人的各种感情八卦传了太久,当群众即将审美疲劳,不再接受两人的情感撩拨的时候,他们终于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结婚了!回顾高圆圆的星路历程,一路跌跌撞撞的从最初的小清新转型到如今的时尚御姐,不堪回首的造型数不胜数。如果说,设计师可以给你搭上女王风华的外壳,但颦眉搔首之处也会本色毕露。需要陈酿的除了酒之外还有细胞,没有人天生就是时尚icon,一步一步的蜕变终究铸成经典。

  高圆圆经典造型全回顾

  有的人所到之处总是引来各种热议,有的人犹如一阵春雨淡淡的来又轻轻的走。 在娱乐圈这么多年,高圆圆最终铸就了一种独特的气质,美得如水般温婉安静。女人如水绝不是永远的褒扬,比如高圆圆,就是那种扑灭火种的淡水倾盆。   

高圆圆变时尚御姐
  当女神装纯扮嫩 高圆圆惨变打工妹  

  初出道的高圆圆,始终没能挣脱“清嘴女孩”的影子,当然,她似乎也很需要这一层包装,清纯甜美是她的形象定位。只是当女孩长到了女人的年纪,依旧死抓着那股纯劲儿不放,就难免让人觉得厌弃。蛋糕短裙、公主袖连身裙、裸色的仙女裙都是在高圆圆在那个时期尴尬的时尚定位的最好代表作品,寻求突破成为她那时候最应该做的一件事。   

  女神玩朋克 高圆圆自毁求突破   

  终于,高圆圆迎来了自己的转型期,只不过这个转型期来得较猛,从清纯瞬间转化为叛逆,略带性感的连身裙,高耸的朋克头,浓烈的红唇妆,玉女也混入了乌烟瘴气的搏出位造型,让人极为不适应。   

  当女神穿裤装 高圆圆难掩短腿大胯骨   

  中性风成为了高圆圆求突破的另一种风格代表,只是拥有典型东方美女温婉模样的高圆圆同样也拥有东方人典型的瘪平的大胯骨和不那么完美的身材比例。超显下身线条的长裤让高圆圆的屁股显得硕大无比,缺陷暴露无遗。    

  当女神换了发型 一秒立变非主流  

  高圆圆出道早,所以尝试的风格也会很多。但百变不一定是永远的褒义词,有时候胡乱瞎变也会变得很雷人。从最初的非主流丸子头到后来的锅盖头,乱发油头造型都堪称雷中经典。所以说谁天生好底子也没用,想要成为icon级人物,要么积累自己的品味,要么背后拥有一个懂时尚的团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