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领衔奢华中东风情穿上身 你敢不敢

2014-06-12 07:36:50 来源:轻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CFDA大奖盛大举行,最为抢眼的当属Rihanna,除了获得今年CFDA的Fashion Icon大奖,在红毯上她身着一袭Adam Selman礼服更是惊为天人。蕾哈娜、范冰冰领衔通过裸色演绎一出出活色生香的中东风情。

  Rihanna

  Rihanna这条霸气的礼服出自设计师Adam Selman之手,由21.6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而成。虽然在款式上并无太多新意,但是几乎完全透视的视觉效果足以让整个造型载入她本人以及CFDA经典着装行列之中。除了透视效果,礼服还有惊人的露背设计,Rihanna几乎是全身暴露在外。配上配套头巾和同色系皮草,Rihanna为我们演绎了一出活色生香的中东风情。

范冰冰

  2011年秋冬巴黎时装周,当时在国际上名气还没如今响亮的范冰冰亮相Elie Saab秀场,身着一袭裸粉色短裙搭配同色系半透明镂空亮片披肩亮相,原本已经完整的造型在永远都是“用力过猛”的她手下又多加了一顶同色系的珠片头巾,瞬间从名媛变身中东公主。据说当时连阿拉伯王妃也找她合影。范冰冰这个过于戏剧感的造型虽然得到了两极化的评论,但让她在当时获得了不少国际知名度,让她和Elie Saab接下来的合作也越发风生水起。

  Karolina Kurkova

  Rihanna整个造型让人不禁想到2012年MET BALL红毯上超模Karolina Kurkova演绎的另一个经典造型。虽然比不上RiRi水晶礼服的奢华绚丽,然而Karolina这条闪闪发光的裸色亮片裹身长裙在当年红毯上同样惊为天人。

  谢赫-莫扎

  不过要说到最时髦的中东风情,那非卡塔尔王妃谢赫-莫扎(Sheikha Mozah)莫属。虽然她的穿衣风格并不大胆,但是只穿高级定制她却总能成为任何场合的焦点。大胆而不媚俗的颜色是她的最爱,图为她身着Valentino高级定制红色礼服。

  谢赫-莫扎

  除此之外,她还会搭配各式配套的奢华头巾,除了让整体造型更加完整,也更加夺人眼球。

  谢赫-莫扎

  卡塔尔王妃谢赫-莫扎(Sheikha Mozah)身着Chanel白色套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