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泰勒清新Mini小挎包 夏日闪亮出街抢手必备

2014-06-15 09:26:06 来源:MSN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的主题就是要够清爽!没人愿意在炎炎夏日还背着厚重的大包包跑来跑去。So,小巧又可爱的Mini size小挎包理所当然成为明星们的夏日新宠。别担心容量不够大,小挎包的设计可是很贴心呢,手机、钥匙、钱包、唇膏、防晒霜都快到包里来吧。不管是逛街、约会还是度假,小挎包永远方便又百搭。清新度夏,快去败一个吧! 

泰勒-斯威夫特

  小挎包与one piece连衣裙的搭配是夏日约会最佳拍档。如果你懒得搭配,或者又怕穿错衣,那么就像霉霉一样,穿上印花裙,搭一个小挎包就可以轻盈动人的美美滴去约会了。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ASOS 花朵印花溜冰连衣裙 RMB289

  MICHAEL KORS 单肩包 $386.93

  J.CREW 绒面凉鞋 $479.92

  ASOS 蝴蝶装饰插梳 RMB162   

明星示范

  T恤、热裤、平底凉鞋是夏天的逛街的基本look。随意又清爽,只是穿的太过平凡就显得无趣了,一款荧光色的小挎包能够瞬间提亮整体造型,既个性又百搭。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ZARA 剪洞百慕大短裤 RMB299

  ISABEL MARANT 条纹纯棉衬衫 $199.65

  PROENZA SCHOULER 单肩包 $2,276.74

  MONICA VINADER 瑙镀玫瑰金手链 $378.37

  VALENTINO 铆钉凉鞋 $938.26   

明星示范

  对于个子娇小走甜美路线的姑娘来说,小挎包尤其不能少,绝对的扮嫩法宝。A字短裙加露腰的短打上衣活泼又可爱,再斜跨个小包就可以出去卖萌了。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KENZO 迷你裙 $570.90

  ALEXANDER MCQUEEN 短款上衣 $660.21

  STELLA MCCARTNEY 坡跟凉鞋 $745.06

  FENDI 迷你草编单肩包 $2,417

  SENSI STUDIO 巴拿马草帽 $157.0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