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金-卡戴珊超显瘦穿衣轻松变X型身材

2014-06-15 09:27:47 来源:轻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七月流火将至,又到了坦胸露背晒大腿的高峰期,对于微胖一族的你立志一定要在这个夏日让自己瘦成一道时髦闪电,不妨跟着女星一起学,选一条X型的中长款连衣裙,就能让你看起来比平时瘦五斤。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与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于终于正式结为夫妻!撒花祝福这对郎才女貌的新人一直幸福下去!丰乳肥臀的卡戴珊身穿X型连身裙出街尽显窈窕身材,不管是出去游玩,还是上班聚会,都没有什么大的冲突。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出席Gucci‘s Chime for Change活动,素色的背心设计连衣裙更加简洁大气,便于搭配。而皮质点缀加入和中空设计,为你的整体造型增添一点性感,也多一些清凉。

  碧昂斯Beyonce

  Beyonce身穿印花连身裙,超短和收腰设计尽显完美曲线。如果你的胳膊和肩膀也比较有肉感的话,带袖子的连衣裙会更贴合你的需求,整体的X造型能帮你藏起所有的不足。 艾米莉布-朗特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

  身穿白色印花裙搭配红色基本款凉鞋,这件短袖设计让你轻松藏住蝴蝶臂而宽大的裙摆和修身的上衣形成视觉对比,粗腿也能轻松驾驭。

  Zoey Deutch

  Zoey Deutch出席2014 CFDA Fashion Awards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红毯身穿带有小细节设计的连衣裙甜美中不乏性感。如果你的腰腿线条不够完美,那可以尝试露一点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