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街拍涨姿势 泰勒傍名包出街才叫时尚大咖

2014-06-20 07:41:33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一款够时髦够热门的包款绝对是出街的造型保证,它能瞬间让“身价”猛涨,让造型轻松出彩。本周街头,欧美大咖们都傍了哪些大牌包包,一起来涨涨姿势吧!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受欢迎指数:★★★★☆

  Givenchy的Antigona系列早已是欧美女星们的心头好,这款包包独特的水晶镶嵌别树一帜,凸显不凡身价。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受欢迎指数:★★★★★

  Mulberry的这款Alexa系列包包自2010年上市,风靡一时,如今它仍是欧美女星们出街的心头好。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受欢迎指数:★★★★ 精致小巧的包身和低调有质感的色调,让它成为出街百搭神器。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受欢迎指数:★★★★☆

  简约的包身、优雅的裸色色调,甜美的复古气息沁人心脾。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