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新宠 蕾哈娜领衔数字潮T将运动进行到底

2014-06-21 00:40:0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运动风越来越受到潮人们的青睐,轻松时髦又显得年轻诙谐,其中带有数字图案的球员上衣更成为2014春夏街拍最IN单品。2014巴西世界杯就在眼前,时装精们也要顶着看球名义来把“运动风”。其实运动风有时很简单一件数字T恤轻松搞定,秒变性感拉拉队,和他一起享受疯狂的Sport Time! 

数字潮T将运动进行到底

  随着巴西世界杯的开幕,运动风走红。从篮球员身上获得灵感的数字背心、T恤或是袖口饰边的运动衫,统统成为时髦女郎们的最佳穿搭宝贝,搭配上休闲、街头风格的时装,更显健康又迷人!其中带有数字图案的球员上衣更成为2014春夏时装周秀场外街拍最IN单品,快来比比看谁的演绎更精彩吧!

li8wE2eK8CXAI

  黑色球衣在绿茵场上并不多见,却在街拍中大出风头。长款球TEE能当热辣短裙,也能当职场衬衫,搭配链条手包或者双肩包极简实穿,颇受欢迎。 代表:丽塔-欧拉 丽塔-欧拉以短发造型和篮球运动服一改往日女人味形象的形象, 黑色高跟长靴中和了硬朗感觉趣而出彩,一身装扮虽简单随意,但帅气十足! 

搭配推荐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74数字T恤:Givenchy 3,325 CNY

  牛津鞋: Cole Haan 1,235 CNY

  手表: Georg Jensen 8,720 CNY 项链:DSQUARED 1,150 CNY

  牛仔裤:DSQUARED 3,365 CNY

红色球衣热辣奔放

  红色球衣热辣奔放,更受性感MM的追捧。Adidas Originals x Jeremy Scott这条前短后长球TEE人气爆棚,既保留了球衣的运动风范,又加入了裙摆元素增强女生特质,算得上是雄性运动元素与雌性火辣美腿大对撞的经典之作了。

  代表:蕾哈娜

  如果你像蕾哈娜一样够火辣,下半身可不穿,将球衣当连衣裙穿,雄性运动元素与雌性火辣美腿大对撞,一定让男友血流不止。蕾哈娜选择了不规则运动裙,前短后长设计感十足。 

搭配推荐

  相关单品搭配推荐:

  红色数字T恤: Forever 21 98 CNY

  破洞牛仔裤:PAIGE DENIM 1,975 CNY

  运动鞋:Vans 510 CNY

  铆钉包: Forever 21 145 CNY

  手表:Marc By Marc Jacobs 1,245 CNY

  棒球帽: Forever 21 67 CNY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