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髦出街List 贝嫂众星11款夏日必备清凉单品

2014-06-22 08:49:5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已经让许多女孩们蓄势待发,今年你要以什么风格造型来应战?说到夏天一定马上会想到各种可以露出身体肌肤的清凉设计,和充满海滩风情的休闲单品,而抢眼的色彩与花朵图案在今夏更是绝对不容错过,趁现在跟我们一起,列出夏日必备的各种清单,开始淘汰衣橱里过季的衣服,让自己有个美好夏日吧。

超酷太阳眼镜

  必备单品一:超酷太阳眼镜

  适合的太阳眼镜是一个强烈凸显风格的单品,这季我们都热爱复古,时髦的复古框边让你酷劲十足。

大容量包包

  必备单品二:大容量包包

  夏天出游要准备防晒乳、缤纷飘逸的围巾、化妆品和水,所以每个女孩都需要一个大容量的包款,随意休闲生活必备。

短款上衣

  必备单品三:短款上衣

  短版上衣又重返时尚,而且这季更加出色。露出性感肚脐的短上衣,让你享受夏日的清凉,做时髦的街头女孩。

凉鞋

  必备单品四:凉鞋

  从高跟罗马鞋一直到具有设计感的前卫勃肯凉鞋或厚底凉鞋到现在都风潮,凉鞋绝对是这季的主角,不同风格随心驾驭。

花朵连衣裙

  必备单品五:花朵连衣裙

  每个女人的衣橱裡面都要有一件印花洋装。它们是如此的抢演又搭配性十足,工作场合只需要套上夹克,去约会则可搭配闪亮的饰品就相当迷人。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