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齐自黑 刘亦菲印花裙变大妈郭碧婷似舞女

2014-06-26 06:06:0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上海电影节已结束,可谓有人欢喜有人忧,当昔日的女神们用力过猛,各式奇异的造型便相继诞生。林志玲粉色长裙透着一股廉价范儿,刘亦菲碎花短裙让人误以为她要加入广场舞大妈的队伍,郭碧婷的亮片裙更是像足了酒家女,钟欣桐黑色连衣裙凸显了她的桶状身材。

明星集体齐自黑

  林志玲刺绣裙廉价范儿

林志玲

  原以为林志玲也是“永远穿得美”星球的一员,不过这一次的造型,让我们认清了一个现实,再美的女人还是得靠衣服来衬。林志玲身着色刺绣长裙亮相电影《王牌》的发布会,一向身材姣好的志玲姐姐这次选择以零腰线的背心裙来迎战,艳俗的粉色系搭配缭乱的鸡窝头,再加上尴尬的裙长以及栩栩如生的刺绣,相信林志玲的这一身搭配不久将成为大妈们喝喜酒的热门单品。

  刘亦菲印花短裙变广场舞头牌

刘亦菲

  广场舞大妈们的魔力有多大?看看刘亦菲就知道了,曾今清纯如雪的神仙姐姐,如今也不可避免的落入凡间,加入其中。刘亦菲身着印花吊带连身裙亮相《绝命逃亡》发布会,让人眼花缭乱的撞色加上更加缭乱的印花高跟鞋,侧分的长发让刘亦菲活脱脱成为了广场舞裙中最闪亮的一颗星星。

  郭碧婷亮片裙变酒家女

郭碧婷

  如果要说明星转型失败的案例,郭碧婷当属其一。身穿斜肩亮片长裙的她,梳起了波浪卷发,艳丽的枚红色唇膏更使得她风情万种,仿佛拿起话筒便立即可以高歌一曲《舞女泪》。

  钟欣桐黑裙炫桶身

钟欣桐

  论转型失败案例,怎么能少得了钟欣桐。曾今青春美丽的TWINS,在经过众所周知的那件事以后便开始了漫长的转型期。无数次失败以后,钟欣桐仿佛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成熟知性的路线让她赢得了更多的演出机会。这一次钟欣桐选择了黑色露肩连身裙亮相《王牌》的发布会,肩部设计能凸显出一丝漫不经心的性感,黑色带给人神秘且庄重的气质,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合情合理,唯独没有考虑到的是,钟欣桐原本就曲线欠佳的短小身材穿上这条连身裙后变成了桶状,五短身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