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不红看淘宝 孙俪周迅最受热捧的同款女星

2014-06-29 06:14:05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如今,明星淘宝同款已经成为一种最热门的单品,谁最红?谁最会穿?都会成为淘宝卖家的山寨对象。只这种一位的模仿明星穿衣,到底是紧追潮流的表现,还是山寨货中掩藏不了的low fashion?

最受热捧的淘宝同款明星

  淘宝同款NO.1—范冰冰

liBwhhVRgPsxA

  说范爷是国民穿搭教母一点也不过分,辐射范围之广影响力之深厚那都不是盖得。网拍有了范爷,完全是如虎添翼,尤其是范爷不管是出席什么场合搭配几乎从来没有出错,而且每个LOOK都能被奉为经典,也难免网店设计对白,范爷同款只要190还不疯抢。

  淘宝同款NO.2—孙俪

li9kkMvXjBKH6

  嬛嬛小主转为辣妈正传后,所有的场合穿着的单品都瞬间成了卖家的山寨最爱,而孙俪亲民的路线也深得命中喜爱,淘宝同款排行榜排名第二,搜索宝贝数量82431件。

  淘宝同款NO.3—王菲

liVQRHOK2BZmo

  王菲自从复出以后,淘宝搜索量直线飙升,从墨镜到外套,只要是王菲穿过的单品,绝对会成为卖家的山寨热门选择。淘宝同款排行榜排名第三,搜索宝贝数量21326件。

  淘宝同款NO.4—章子怡

lig6aYbwrnN7Y

  章子怡让人看见她的时尚魅力,特别是得到影后之后,在细节上更为考究,同时也放大了自己穿衣的尺度,时尚度猛增。不断的突破自己,让国民数次观望的华丽蜕变,章子怡让人们看到一个女人的坚强。

  淘宝同款NO.5—周迅

liTYnVM2PN9I

  周迅对于时尚市场无疑是中国女星中最具前瞻性的,当国内女星瞅上国际时尚圈这块肥肉之时,周迅早就尝到口中。而与香奈儿的合作无疑是她的时尚品味打动了卡尔大帝,出席活动她的搭配能翘楚的打动人心,而街拍生活她的帅气着装又让人惊艳不已。淘宝同款排行榜排名第五,搜索宝贝数量12615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