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民女神汤唯优雅白裙遭遇高冷全智贤

2014-07-02 08:01:59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当高冷的千颂伊遇上气质爆棚的汤唯,两大国民女神狭路相逢,谁能更胜一筹?本期撞衫有哪些精彩一起来看看吧!

全智贤VS汤唯

  两人都是美得不近人情的仙女,同样的长发披肩,同样的仪态从容,连假笑的弧度都是同样精确。不过全智贤更苗条更修长,而汤唯更温柔更有风情。若你是猪八戒,你更想把哪个仙女背回家?

  Maje 2014春夏系列
蔡健雅VS徐璐

  蔡健雅:穿Chloé镂空裙亮相台北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那些念想着夏天一定要穿渔网装的女士请看这里,蔡健雅给了你们一万个说不的理由:穿渔网装不能披头发,否则会显得拖沓;穿渔网装不能化浓妆,否则会显得邋遢;女壮士不能穿渔网装,因为你会把洞洞撑到三倍大,小鱼小虾都跑咯……

  徐璐:鞋子可以更好。

  Chloé 2014春夏
叶璇VS郭碧婷

  叶璇:鞋子堪称检验女神的唯一标准!再飘逸浪漫的长裙也经不起一双漆黑罗马凉鞋的糟蹋。

  郭碧婷:在前者的映衬下,这身造型简直堪称完美!

  Lanvin 2014早春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