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台湾金曲奖星光黯淡 蔡依林短裙难掩五短身材

2014-07-02 08:02:01 来源:onlylady 收藏本文

  导语:第25届台湾金曲奖30日在台举行。做为台湾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类颁奖典礼,本届金曲奖却显得格外冷清。而作为最为重要的红毯环节,寥寥的几位明星似乎足以撑住场面,再加上毫无章法的穿衣方式,更是让人觉得缺乏亮点。

台湾金曲奖众星造型
金曲奖何韵诗、戴佩妮造型

  何韵诗身着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皮革拼接裙亮相。虽然这条连衣裙是Louis Vuitton这一季最具代表性也最有记忆点的一件设计。但何韵诗平坦的身材,以及完全不搭的艳红色高跟鞋让她少了模特的那份性感的潇洒,多了一些廉价的味道。戴佩妮身着Michael Kors2013秋冬礼服亮相。裙装独特的拖尾设计以及复杂的珠宝镶嵌,凸显了戴佩妮短腿粗腰的特点,笨重不已。

金曲奖蔡依林装扮

  做为金曲奖的压轴表演嘉宾,蔡依林带来了歌曲串烧表演。台上的蔡依林,延续了以往的穿衣风格,超短裙搭配金刚bra,动感十足。健硕的短腿加上疯狂的舞姿,蔡依林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淋漓尽致的金刚芭比秀。

  金曲奖女星白裙劣俗男星骚情尽展

  白色做为万能色,绝对是女星红毯的最爱。只是白色礼服也不是那么容易穿的。本届金曲奖红毯,selina身着基本款白色礼服裙亮相,没有太多的遮掩与点缀,selina圆脸大头的特质显现无遗。hebe的白色礼服裙搭配夸张的发饰造型更是雷翻一票观众,硕大的发饰让hebe颇有几分阴阳中性味。谢金燕身着透视礼服裙亮相,哗众取宠搔首弄姿

金曲奖男星装扮

  金曲奖上,相对于那些乏味的女明星,男星在红毯上明显更卖力。张震岳身着一身颇具特色的民族风服装亮相,下身的裙装搭配粉嫩布鞋,骚气十足。萧敬腾穿上了银色暗花西服搭配黑色宽檐礼帽亮相,大摆pose。柯有伦的印花套装、孔令奇的男仆式假领同样让人看到了这群男星闷骚的另一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