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泳衣穿出街 卡戴珊学超人外穿连体衣玩高大上

2014-07-03 07:41:38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拥有沙漏身材的大码女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着装上堪称微胖女的典范,不仅扬长避短的让身材玲珑有致,还很时髦呢。比如最近她就十分钟爱泳装样式的连体衣,与高腰裤高腰裙的混搭十分精彩,一起来学习下吧!

金-卡戴珊

  编辑说: 修身连体衣勾勒上身曲线,简洁的设计让下身随便怎么搭都不会出错,当然,前提是胸型足够完美且没有副乳。

  American Apparel连体衣,约280元
金-卡戴珊

  编辑说: 裸色连体衣同样十分百搭,和黑色是绝配,不管是配搭中性吸烟装还是优雅高腰铅笔裙,都堪称圣品。

  Maison Martin Margiela裸色连体衣,约1600元 
金-卡戴珊

  编辑说: 深V款连体衣和高腰铅笔裙的组合竟然穿出了晚礼服的视觉效果。

  ASOS 深V连体衣 ,约190元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