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再热也不怕 米兰达携众女神教你消暑OL范12招

2014-07-03 09:23:27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身为都会女性,在夏天一定都会有同样的困扰,早上穿得美美的去上班,但在通勤过程中总会湿汗淋漓,全身湿黏,连心情也变糟。然而我们不能因此就穿超短热裤和坦克T-shirt去上班,因此,你需要重新认识衣柜里的那些重点单品,学习几招穿搭法,让自己能够避开暑气,同时又不失专业气势!一起来向Miranda Kerr、Taylor Swift、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Olivia Palermo等女星的夏日造型取经。 

女星示范夏日清爽造型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印花长裤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的招牌风格,舒适的印花长裤颈间镶有宝石钻饰的白色T恤,休闲中又不失摩登时尚气势,展现明亮清新的穿搭。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短裤   

  在工作场合当中,短裤也许看起来很难驾驭,但是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却搭配得恰到好处,用俐落有型的印花衬衫衬出时尚专业感。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印花洋装   

  印花洋装不但可以帮你展露夏日风情,选择像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简约线条的款式,中性色调的印花图腾,可以让你在工作场合,和休闲渡假中取得平衡,时髦但不至于让人感到过于松散。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浅色西装外套   

  深色西装外套到了夏天就容易让人显得沉重,换上跟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一样的白西装外套,或是选择较浅的米白色或粉肤色,让自己散发知性专业的气质吧。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