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比烟花浪漫 巩俐刘涛那些穿蕾丝裙的仙女们

2014-07-04 07:20:15 来源:onlylady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6月29日,德国柏林,电影《变形金刚4》首映礼。李冰冰一身Elie Saab白色蕾丝斜肩礼服再次惊艳全场。虽然似乎看似“不食人间烟火”的纯白蕾丝,却被她穿出了几分魅惑,力挺少女般的纯白系,原来依旧可以如此性感动人!而时尚圈的这些爱蕾丝的“仙女们”到底分几派?清爽纯白、耀眼彩色、性感黑色如何穿出自己的味道?

众星蕾丝裙装装扮
巩俐

  巩俐全身镂空的设计放在一般女星身上多少会觉得过于性感或艳俗,但是巩俐的气场甚至都冲破了这身装扮,100%驾驭出女神的气质。

高圆圆

  不走性感出位的高圆圆选择了这款清新的淡蓝色蕾丝长裙,反而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特点,蕾丝长裙仙气十足,纯真的令人无法直视。搭配黑色腰带的点缀,更显得妩媚十足。

李冰冰

  李冰冰身穿Elie Saab白色蕾丝斜肩礼服气场十足,洁白的礼服因为适度的露肌而显得异常性感,同时小裙摆更是勾勒出完美线条,呼应美腿真是仙气十足。

Angelababy、倪妮

  红色蕾丝绝对可以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何况还是两位仙女的绝妙场景,一长一短两件蕾丝裙被倪妮和angelababy演绎的女人味十足,充满东方女性的魅惑风情。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