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两位冰冰又开杠 正装晚礼霸气衣品飚不停

2014-07-04 09:26:31 来源:MSN时尚网 收藏本文

  两位冰冰从事业上升期就常被拿来比较、早期总有故意同步较劲儿之嫌,几乎一起成为国内花旦的绝对主力之后,双冰的事业轨迹开始分离,但是十年之后又在同期成为PK之势,所以不难发现,2冰又“杠上啦”,从电影、角色、台词乃至最重要的宣传期造型全方面PK,有数据有真相。

李冰冰VS范冰冰剧照
  范冰冰《X战警》宣传期造型
李冰冰《变形金刚4》宣传期造型

  8套LOOK VS 7套LOOK

  范冰冰从纽约首映式开始,与《X战警》的团队一起参加7场电影宣传活动,俨然把红毯当T台,连续奉上高质量美型。从香港首映式开始,李冰冰跟着《变4》主创人员出席8场电影宣传活动,每次亮相都是华服傍身,不落下风,造型也一丝不苟。

  6种颜色 VS 3种颜色

  电影宣传期,范冰冰选择色彩多样且大胆,穿过宝石蓝、祖母绿等6种颜色时装,李冰冰在这方面偏保守,几乎非黑即白,唯一出现的亮色是黄色,其中全黄Look还被形容为“大芒果”。

  7次显瘦 VS 6次露腿

  虽然李冰冰在色彩方面偏保守,但是在时装款式上却足够大胆,强调腿部设计的透视拼接、高开衩助她6次秀美腿,不过亦看出李冰冰对时装选择颇为单一,兢兢业业地营造华丽隆重的红毯Look。范冰冰挑选的7套服装看重身体线条特别是腰身设计,无论是礼服还是套装,都令“范小胖”变得纤细优雅,演绎出不同风格。 

范冰冰7套造型秀场Look 
李冰冰8套造型秀场Look 

  7个品牌 VS 7个品牌

  李冰冰的衣服来自7个品牌的8个系列,从左上起分别为Stephane Rolland 2014春夏高定系列、Zuhair Murad 2014秋冬系列、Stephane Rolland 2014春夏高定系列、Alberta Ferretti限量款礼服、Sass&Bide 2014早秋系列、Erdem 2014春夏系列、Giambattista Valli 2014春夏高定系列、Elie Saab 2014春夏高定系列。《变4》香港首映式,李冰冰身上那件Stephane Rolland 2014春夏高定礼服价值百万(左上第一张图),Elie Saab(右下最后一图)也是她的御用红毯战衣品牌。

  范冰冰的衣服也来自7个品牌,从左上起分别为Georges Chakra 2012秋冬高定系列、Delpozo 2014春夏系列、Jean Paul Gaultier 2014春夏高定系列、Blumarine 2014秋冬系列、Ralph&Russo 2014春夏高定系列、Zac Posen 2014秋冬系列、Zuhair Murad 2014春夏高定系列。在《X战警》宣传期间,范冰冰没有选择“老朋友”Elie Saab和Stephane Rolland,而开拓了“新伙伴”Delpozo,此外Ralph&Russo礼服成为国内几位一线女星的新宠,红毯出镜率很高。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