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文艺姐张静初撞衫贤妻刘涛 绿色花裙清新俏皮

2014-07-06 06:30:30 来源:Self悦己 收藏本文

  导语:张静初撞衫刘涛 绿色印花裙清新俏皮 张静初身穿Michael Kors绿色印花短裙,出席其新电影《蜜月酒店》的发布会,与刘涛撞衫。这件草绿色短裙印有细碎花朵,宽松的A字裙摆间流露出俏皮感,整体风格清新自然,同时不失妩媚,叫人忍不住点赞!

张静初绿色花裙撞衫刘涛
  刘涛

  “国民媳妇”刘涛现身Michael Kors JetSet大秀红毯,选择同款连衣裙。不过与张静初不同,她将及肩长发散开,流露出午后慵懒随性的气质,加上草绿色印花的作用,仿佛出水芙蓉,清纯可人,媚劲不减。搭配柠檬黄高跟凉鞋,色调俏皮,在夏天绝对赚足眼球。

  张静初

  草绿色连衣裙色调清爽自然,在“甜姐儿”张静初身上颇有文艺女青年的风范,尤其是黄棕色宽腰带的使用,很好的突出身材比例。搭配韩式盘发,优雅十足,而绿色和白色的碎花图案则打破沉静,增添些许俏皮感。

  Michael Kors 201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毫无疑问,如今的Michael Kors越来越懂得如何利用女性的心理去设计成衣。经济收入的提高和办公环境的沉闷,使得每一位女性都渴望时时拥抱雨露和森林,于是这一季的设计秉承了度假、实用和舒适的概念。一系列印着细花、树叶图案的草绿色、棕色连衣裙、抹胸、长裤出现,宣告着假期的到来,但这种假期更多是指向心情——闲适、愉悦的心情。且看这款绿色连衣裙,裙摆适当宽松带来飘逸效果,黄棕色腰带的搭配更是将美式休闲风格一贯到底。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