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耍大牌”也专一 豪服傍身稳坐时尚圈

2014-07-08 07:24: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时尚圈中能让范爷一直倾心至今的大牌莫属Louis Vuitton了,不知是LV的大气高端与范爷的气场正巧合拍,还是其十足的潮流把控力次次叩开了范爷的芳心,各大品牌迅猛颠覆的今天“乱花迷眼”中,范冰冰依旧继续选择了LV。

范冰冰LV造型盘点
范冰冰LV 2014秋冬系列

  7月3日,范冰冰一身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系列白色裙装亮相,硬朗笔挺的面料在英伦范裁剪的渲染下,显得格外精神且多了些许文艺气质,宽松的下摆减轻了皮革腰带赋予的古板味道,传统的连衣裙款式虽少了几分火辣和妖娆,但醒目经典的黑白配色也为此平添几缕俏皮意味。

范冰冰LV 2014早秋系列

  黑色皮衣无疑是最拉风的出街装扮之一,复古的金属钮扣以最为巧妙的方式打破了纯黑色所带来的沉闷感,Louis Vuitton 2014早秋系列黑色皮衣同时融合了优雅、知性、帅气和不羁的造型令范冰冰看起来分外耀眼,同时搭配黑色高跟鞋拉长身材比例,让双腿看上去更显修长!

范冰冰LV 2013秋冬系列

  毛呢与丝绸的完美结合,性感蕾丝与精致刺绣的拼接呈现,贵族气质瞬间升级爆棚,睡衣材质的胸衣式衬裙点缀翻折出的胸线在加以一抹妖娆红唇进行渲染,大胆性感中透出女性精致的味道,范爷独有的审美品位令人不可小觑。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