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罗西黑色简约长裙配黑超 个性时髦

2014-07-12 01:40: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身穿一袭简单黑色长裙的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为了增加时尚感所以在配件上下了点小巧思。比如Stella McCartney的质感链条包以及Giuseppe Zanotti时尚凉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身穿青花瓷色彩的印花长裙,显出优雅且性感的身段。脚上的铆钉设计凉鞋缓和了女人味,搭配出了硬朗的个性风格。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Alexa Chung复古的雏菊印花裙搭配上芭蕾平底鞋原来这么可爱,蝴蝶结绑带和肩部的装饰相呼应!最后抹上鲜艳复古的红唇作点缀!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的高开叉性感灰白渐变长裙再搭配个性皮衣,有种帅气的摇滚个性,但又不失女人味之感。 

  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

  改编自人气小说《格雷的五十道阴影》的电影版女主角就是Dakota Johnson,穿上黑色长裙搭配浅色编织帽,简单素材单品的穿搭清新又时尚。

  内奥米-沃兹(Naomi Watts)  

  看似是黑白的基本配色,但实际上隐藏了小心机,雪纺长裙既清爽舒适又展现出若隐若现的性感,搭配西装外套,则能展现出几分职业气息,最后,不要忘记配饰的重要性,白色墨镜和粉色手袋都是在不经意间吸睛的最好单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安妮-海瑟薇 街拍 长裙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